在洛杉磯車展前夕,Jaguar 原廠公布了一張車頭局部廠圖,以吸引各位車迷的關注。隨著洛杉磯車展於 11 月 28 日開幕,Jaguar 也正式發表了 XF 的高性能版本—XFR-S 跑車。XFR-S 以 XFR 為基礎,經過一系列的動力操控強化,使其擁有更強的性能表現,成為 Jaguar 車廠旗下最強的 4 門轎車。Jaguar 原廠預計會在 2013 年夏天,將 XFR-S 上市,售價約為 99,000 英鎊 (新臺幣 4,609,700 萬元)。

XFR-S 以 XFR 為基礎,經過一系列的動力操控強化,使其擁有更強的性能表現,堪稱 Jaguar 旗下最強的 4 門轎車。
外觀方面,Jaguar XFR-S 採用淺藍色的鮮艷塗裝。相比起 XFR,XFR-S 前保險桿設計線條更為誇張,並且進氣格柵面積有所增大,同時,前保險桿中央位置添加了碳纖維飾板。

外觀方面,Jaguar XFR-S 採用淺藍色的鮮艷塗裝。相比起 XFR,XFR-S 前保險桿設計線條更為誇張,並且進氣格柵面積有所增大,同時,前保險桿中央位置添加了碳纖維飾板。另外水箱格柵上方更鑲嵌了 XFR-S 的專屬銘牌,彰顯其獨特的地位。車尾部分,由於動力有所加強,Jaguar 為 XFR-S 裝備了體積更大的尾翼,以增強其高速穩定性。不僅如此,為進一步武裝到位,Jaguar XFR-S 更裝備了輕量化處理的 20 寸 6 幅式運動輪圈。內裝部分,原廠在座椅邊沿以及中控台處,加入了與車身顏色一樣的藍色縫線,增加車廂內的戰鬥氣氛。

內裝部分,原廠在座椅邊沿以及中控台處,加入了與車身顏色一樣的藍色縫線,增加車廂內的戰鬥氣氛。
廣  告

動力系統方面,XFR-S 沿用了來自 XFR 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壓力高達 150bar 的 SGDI 缸內直噴系統與 DIVCT 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但原廠通過修改引擎管理系統以及改善進排氣效率,使其最大馬力能達到 550 匹,最大扭力達到 69.3 公斤米。比 XFR (510 匹最大馬力,63.7 公斤米最大扭力) 分別增加了 40 匹馬力和 5.6 公斤米,使其成為目前 Jaguar 旗下最強的 4 門跑車。除了在性能方面有所著墨之外,Jaguar 並未忘記為環保獻出一分力,該引擎裝備了 Start Stop 怠速熄火系統,使其擁有更出色的油耗水準。

動力系統方面,XFR-S 沿用了來自 XFR 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但原廠通過修改引擎管理系統以及改善進排氣效率,使其最大馬力能達到 550 匹,最大扭力達到 69.3 公斤米。比 XFR (510 匹最大馬力,63.7 公斤米最大扭力) 分別增加了 40 匹馬力和 5.6 公斤米。

傳動系統方面,XFR-S 裝備 8 速 Quickshift 手自排變速箱,並對其進行了調校,讓換擋速度更快,在其搭配下,XFR-S 能夠以 4.6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並擁有了高達時速 300 公里的極速表現。為了應付增加了的 40 匹馬力以及 5.6 公斤米的輸出,原廠對 XFR-S 之懸吊系統進行加強,硬度較 XFR 增加了 30%,並同時對轉向系統進行最適化,使其轉向更為精準。原廠為動力更強勁的 XFR-S 裝備了電子差速器和 TRAC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提高車輛操控性。而前 380mm、後 376mm 的煞車碟盤,也為 XFR-S 提供了足夠制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