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4 年臺北國際大展即將登場,Jaguar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在展前,對雙品牌即將展演的陣容進行預告。Jaguar 將在 Alive 無可複製的生命力之品牌精神下,重現超過 75 年的賽道光輝;Land Rover 則以 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疆界的概念,延伸其跨越領域、創造格局的精神,樹立「全球頂級休旅之王」的極致標準。而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讓全球首部搭載 9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 2014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提前現身,為即將到來的 2014 年臺北車展進行暖場。

除了帶來全新敞篷跑車 F-Type,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讓全球首部搭載 9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 2014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提前現身,為即將到來的 2014 年臺北車展進行暖場。

全球首款 9 速手自排 SUV,新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升級

當人們覺得 7 速或 8 速變速系統已相當夠用時,Land Rover 為 2014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換上了由德國大廠 ZF 打造的 9HP 9 速自手排變速箱。如今,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將這輛搭載頂尖科技的 Evoque 導入臺北車展,與臺灣消費者見面。除此之外,Discovery 4、Freelander 2 車系,身價破千萬的頂級 SUV:Range Rover 以及運動性能更強大的 All-New Range Rover Sport 都將在 2014 年臺北車展現身。

Land Rover 為 2014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換上了由德國大廠 ZF 打造的 9HP 9 速自手排變速箱。如今,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將這輛搭載頂尖科技的 Evoque 導入臺北車展,與臺灣消費者見面。此外,身價破千萬的頂級 SUV:Range Rover 以及運動性能更強大的 All-New Range Rover Sport 都將在 2014 年臺北車展現身。

英國原廠表示,與 Evoque 現行使用的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相比,9 個檔位較為綿密的齒比設定將有助於車輛加速以及動力銜接的平順性表現,而在車輛以高檔位巡航時,較低的引擎轉速設定同時可提升油耗與運轉噪音抑制。ZF 將這具變速箱的反應速度形容為「位於感知臨界值內」,而這具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俱備了換檔學習系統,能夠根據駕駛的風格進行調整。

英國原廠表示,與 Evoque 現行使用的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相比,ZF 9HP 9 速自手排變速箱較為綿密的齒比設定將有助於車輛加速以及動力銜接的平順性表現。
廣  告

Jaguar F-Type、新年式 XJ 登場

總代理九和汽車除了將在 2014 年臺北車展帶來甫於 2013 年 10 月份發表、被視為傳奇車款 Jaguar E-Type 傳人的全新敞篷跑車 F-Type 外,全球創下銷售佳績的 XF 車系以及全新升級的旗艦車款 XJ 都將一同列陣出席。

在 Jaguar 品牌車款方面,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讓全新升級的旗艦車款 XJ 提前露臉。

其中 2014 年式 XJ 車系在內裝方面擁有了多項更新,在 LWB 長軸車型上,後座新增了頭等艙式的後傾按摩座椅、提升的頭部空間、摺疊式辦公桌以及針對後座舒適性重新調校的後懸吊系統。此外,後座也加上了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後座娛樂套件,具備了兩個高解析度的觸控式螢幕,並且可選配 Meridian Reference Audio System with Conversation Assist 頂級音響系統。

2014 年式 XJ 車艙的豪華感也透過 Bond Grain、Soft Grain 以及 Semi-Aniline 皮革強化,飾板材料則包括了 Piano Black 鋼琴黑、Carbon Fibre 碳纖維複合材料、Gloss Burr Walnut 核桃木以及 Satin Rosewood 玫瑰木。

2014 年式 XJ 車系在內裝方面擁有了多項更新,後座加上了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後座娛樂套件,具備了兩個高解析度的觸控式螢幕,並且可選配 Meridian Reference Audio System with Conversation Assist 頂級音響系統。

為了展現 Jaguar Land Rover 雙品牌所代表的英倫象徵,Jaguar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這次特別邀請伊林經紀公司名模范敏芝擔任車展專屬模特兒,以 179 公分的身高與俐落的外型,帶領 Show Girls 劉秀慈和陳怡珊一同展現 Land Rover 的王者氣勢,同場加映新世代魅力名模朱雅文搭配 Jaguar 演出,175 公分的身高和靈動的氣質與專屬 Show Girl 吳名婷共同襯托出 ALIVE 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兩大超模與專屬 Show Girls 共同以絕美身段與全新 F-Type、進化升級的 XJ 頂級奢華旗艦、Range Rover Evoque 和 Range Rover Sport 共同演繹,完美詮釋 Jaguar Land Rover 本質獨具的英式風華,打造 2014 國際新車大展最華麗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