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與 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在 2014 年臺北車展前夕又有新創舉,帶來了與丹麥知名家具品牌「BoConcept 北歐概念」攜手推出的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特式車款。本次台灣賓士共為國內消費者帶來 10 輛的 BoConcept 限量特別版套件,值得一提的是,建議售價為 73 萬元的 1.0 mhd Passion 車型,僅需多加新臺幣 1 萬元就能享有 BoConcept 套件。

Smart 帶來了與丹麥家具品牌「BoConcept 北歐概念」攜手推出的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特式車,值得一提的是,Smart 1.0 mhd Passion 車型的潛在車主僅需多加新臺幣 1 萬元就能享有全臺限量 10 輛的 BoConcept 套件。

除了帶來新車,「BoConcept 北歐概念」今日亦同時歡慶第 3 間門市於臺北紐約家具中心八德館內正式開幕,而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也破天荒地離開 Smart 展示中心,進入 BoConcept 最新概念店內。自 1952 年創立至今已超過 60 年歷史的 BoConcept 可說是丹麥家具設計界的代表,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家具連鎖品牌之一,分布世界超過 60 個國家、共 260 家分店,並在 2010 年底即引進臺灣。

專屬北歐白色消光車身,內裝添增居家風格

由 Smart 和 BoConcept 精品設計師共同打造的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相較於一般車款在外觀造型上多出了消光白的車身鈑件、BoConcept 銘牌、亮黃色後照鏡以及附亮黃色輪圈蓋的 15 吋灰色輕合金輪圈。冷冽風格的消光白烤漆呼應了北歐風情。

相較於一般車款,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多出了消光白的車身鈑件、BoConcept 銘牌、亮黃色後照鏡以及附亮黃色輪圈蓋的 15 吋灰色輕合金輪圈。

相較於白雪般的外觀,Smart BoConcept 在內裝配備方面以暖色系作為的車艙主軸,採用了棕色皮革作為車室的主要材料。唯二的座椅皆以附黃色縫線的棕色皮革包覆,並在其中以充滿溫暖與舒適意象的灰色方格織布鋪陳。而無論在中控台上層或下層,Smart BoConcept 亦同樣以棕色皮革進行包覆,並在外圍輪廓施以黃色縫線點綴,使這款都會小車的內裝質感進一步提升。

Smart BoConcept 在內裝配備方面採用了棕色皮革作為車室的主要材料,兩張座椅皆以附黃色縫線的棕色皮革包覆,並在其中以充滿溫暖與舒適意象的灰色方格織布鋪陳,而相較於一般車款的三幅式方向盤,Smart BoConcept 也換上了造型獨特的二幅式真皮方向盤設計。

除了大量應用棕色皮革材料,Smart BoConcept 也在車門飾板內側另以附黃色雙排滾邊車縫線的灰色絨布進行鋪陳,而相較於一般車款的三幅式方向盤,Smart BoConcept 也換上了造型獨特的二幅式真皮方向盤設計,同樣搭配黃色車縫線進行修飾,除此之外,Smart BoConcept 也搭載了專屬的特式版腳踏墊。

廣  告

限量配額 10 輛,預計 2014 臺北車展登場

Smart Fortwo edtion BoConcept 是以 Smart 的 52kW mhd Passion 車型改造而成,建議售價為 74 萬元,全臺限量配額 10 輛。在動力方面,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搭載了與 52kW mhd Passion 車型相同的 999 c.c.直列 3 汽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71 匹最大馬力及 9.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並且與 5 速自手排變速箱和 mhd (micro hybrid drive) 微型油電混合驅動系統進行搭配,擁有了 Start Stop 怠速熄火功能。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搭載了與一般 52kW mhd Passion 車型相同的 999 c.c.直列 3 汽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71 匹最大馬力及 9.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並且與 5 速自手排變速箱和 mhd 微型油電混合驅動系統進行搭配,擁有了 Start Stop 怠速熄火功能。

雖然本次發表會焦點在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上,不過由 BoConcept 操刀的不只有特式車,更有 BoConcept smartville 系列周邊商品:包含了沙發、咖啡桌、抱枕、時鐘、馬克杯等新穎的設計精品。台灣賓士也同步表示,2013 年 12 月底前購買 Smart 全車系,並完成交車,就有機會將 BoConcept smartville 北歐概念的家飾帶回家。

而對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獨特個性有興趣的車迷也不妨拜訪 2014 年臺北車展,因為除了龐大的 AMG 性能車陣容外,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也將在 Mercedes-Benz 展區中登場,與臺灣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