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近年來透過與多種品牌結合、推出了相當多元化的特式車款,而台灣賓士繼 2014 年 4 月發表與改裝廠 Brabus 聯手推出、限量 20 輛的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green 特式車之後,於 2014 年 8 月 12 日先行預告,將於 8 月底再度推出以亮橘色車身配置的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以及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且於今日(12 日)先行亮相。

台灣賓士繼 2014 年 4 月發表限量 20 輛的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green 特式車之後,將於 8 月底再度推出兩款特式車型,並於 8 月 12 日先行在國內亮相。

根據台灣賓士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即將在 8 月底正式發表的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以及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兩款車型皆分別限量推出 30 輛,至於在新車售價部份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建議售價為 85 萬元,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則為 69.5 萬元。

台灣賓士將在 8 月底正式發表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上)以及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下),各限量 30 輛,前者售價為 85 萬元,後者售價則為 69.5 萬元。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在外觀內裝基礎設定上,延續了以往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green 特式車的架構,外觀部份採用了 Brabus 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黑色頭燈組、前擾流板、側裙以及 15 吋六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圈,最明顯的差異之處,在於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於 Tridon 安全車架採用了黑色塗裝,車身則採用橘色塗裝,顯現出更為搶眼的外觀對比配色。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外觀以橘色塗裝搭配黑色 Tridon 安全車架,並具備了 Brabus 所推出的黑色頭燈組、前擾流板、側裙以及 15 吋六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圈改裝套件。

內裝部份,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則同樣具備了 Brabus 三幅式跑車化方向盤、專屬排檔頭、手煞車拉桿、鋁質腳踏板以及腳踏墊的配置,以多樣化的專屬改裝套件,顯現出特式車款的與眾不同之處。

Smart fortwo Brabus limited ed. Knightblaze 特式車在內裝部份同樣加諸許多 Brabus 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三幅式跑車化方向盤、專屬排檔頭、手煞車拉桿、鋁質腳踏板以及腳踏墊的配置,強化車室內的配備特色。

此回首度在國內亮相的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則是以雪白色車身鈑件搭配夜紫色塗裝的 Tridion 安全車架,在車外照後鏡前方並具備了 nightpurple 字型專屬徽飾。而在內裝部份,則是特別採用了黑色皮質包覆的中控台以及座椅配置,進一步強化車室內的質感表現,方向盤則是維持既有的雙輻式設定。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以雪白色車身鈑件搭配夜紫色塗裝的 Tridion 安全車架,突顯出特式車款的獨特外觀配色。
廣  告
Smart fortwo limited ed. nightpurple 特式車款在內裝部份,包含中控台以及座椅皆採用皮質包覆,質感表現較標準車型更為出色。

兩款特仕車型皆是以 Smart fortwo 52kW mhd 車款為基礎打造,皆搭載了實際排氣量為 999c.c.的 1.0 升直列 3 缸汽油引擎,能夠在 5,800 轉提供 71 匹最大馬力,並於 2,800 轉輸出 9.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搭載了 mhd 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 start/stop 引擎怠速熄火系統。兩款特仕車型預計在 8 月 29 日正式亮相,屆時將搭配新車發表造勢活動一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