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的第 2 個工作天,相信還有許多人仍沉浸在春節期間的旅程氛圍中,U-CAR 編輯部於農曆年前,應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之邀,特別飛往美國 Las Vegas,試駕在 2014 台北車展上市的 4 Series Convertible,以及甫於 1 月初北美車展發表、汎德汽車業於 1 月中旬臺灣上市的 M235i。本期周報首先為大家帶來的,是在性能面容之下、帶有些許浪漫氛圍的 4 Series Convertible,從 BMW 在戰力編成的策略、豪華品牌市場的競爭作為開端,然後鉅細靡遺的介紹外觀與內裝,BMW 也為這款上空新作導入諸多新穎便利科技,當然,動力操控的表現也絕對不能少。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初春的陽光理應徜徉,BMW 435i 敞篷賭城試駕

繼承了 BMW 於 1968 年推出的 2002 車系,作為 1960 年代品牌入門之作,也是今日大家所熟悉的 3 Seiries 前身,雙門車型之跑格因子與緊緻身形,都成為了 1977 年問世之 3 Series,關鍵的成功要素;相隔數十年後,雖然因應環境時空變遷,原本 3 系列所擔綱的入門角色,已經由 1 Series 與 2 Series 所取代,但將 3 Series 的 Coupé與 Convertible 車型重新編列,於 2013 年首度問世的 4 Series,依舊傳承了諸多 2002 上所展現的迷人及美好。

不同於 4 Series Coupé的純然跑格身段,在 2013 年 11 月問世的 4 Series Convertible,依舊擁有強勢並敏銳的面貌,但身段卻多了點柔美,宛如設計師們揮灑著繽紛妝點,在追求性能與操控熱血的論述中,譜出了點點婉約身型,正如同許多人用來描述的形容詞:上空且浪漫。在 1 月底的初春時節,周報編輯團隊前往美國西部的 Las Vegas,並不為紙醉金迷的賭城風光,更不為一覽物質堆砌出來的豪奢氛圍,而是搶先駕馭 4 Series Convertible,在初春的和煦陽光下,享受 435i 的性能與浪漫思緒。

  1. 初春的陽光理應徜徉,BMW 435i 敞篷賭城試駕
  2. 2013 臺灣市場年度銷售報告
  3. 有心還是無意,Lexus LF-NX 量產版曝光
  4. Volvo 做後盾,吉利將推目標歐洲的全新微型車
  5. 4 門依然有型,BMW 4 系列 Gran Coupe 亮相
  6. 兇狠新扮相,小改款 Lexus CT 200h 試駕
  7. 不負其名,Range Rover Sport 3.0 S/C 試駕
  8. Zenbook 效能旗艦,華碩 UX301 超輕薄筆電體驗
  9. 輕巧取向,OM-D E-M10 發表
  10. 跨入複雜製錶領域,愛馬仕首枚自製陀飛輪
  11. 2014 台北書展,中華電信主推加值體驗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33 期,已在 2014 年 2 月 6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開啟《U-CAR 周報》App,點選右上角更新圖示,便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33 期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