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豪華品牌陸續將戰線向下延燒,推出了如 Audi A1、BMW 1 Series、Lexus CT 200h 以及 Mercedes-Benz 的 A-Class 等作品,取代早先擔綱各品牌入門的中型級距車款,然而中型級距仍舊是品牌銷售中流砥柱,也因此,就在 Mercedes-Benz 確認將於 2014 年初北美車展上,展出全新世代 C-Class,不但引起全球車迷的注目,對手們自然也都拭目以待。就在 2013 年的最後一個月,Mercedes-Benz 先行公佈了 W205 世代 C-Class 的全貌。而 U-CAR 周報自然也要將最完整的訊息,提供給眾讀者,除了設計、產品力的介紹外,C-Class 的諸多經典世代,以及接下來國內豪華市場會有哪些影響,自然也是不容錯過的重要議題。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主力再次向前衝,Mercedes-Benz 新一代 C-Class

在 W204 世代 C-Class 上市屆滿 6 年之際,新世代的現身時機也備受全球媒體關注,在 2013 年第 2 季初,美國 Mercedes-Benz 的 CEO Steve Cannon 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新世代的 C-Class 將於 2014 年初的北美車展中全球首演,並且預告新世代 C-Class 的車系編成,除了經典的 Sedan 轎車車型與雙門轎跑 Coupé之外,還會增加敞篷車款,並導入柴油與油電混合的動力系統,以及四輪驅動等車型,讓 C-Class 擁有更豐富且多元的選擇。

距離上市時機的 2014 年北美車展越來越近,原廠也陸續透過網路一步步揭開新一代的神秘面紗,10 月底時,Mercedes-Benz 透過釋出一段名為 More Class 的影片,雖未明說但卻搶先將 C-Class 的內裝公佈;同時,Mercedes-Benz 也對部分國外媒體,釋出了新一代 C-Class 的內裝廠圖。終於,Mercedes-Benz 於 2013 年 12 月 16 日正式公佈了新車的定裝照及相關資訊,也為眾人期待已久的 C-Class 大改款車系,正式揭露了其神秘的面紗。

  1. 主力再次向前衝,M-Benz 新一代 C-Class
  2. Mini 全副武裝,JCW Paceman 試駕
  3. 新世代性能象徵,第 5 代 BMW M3、M4 現身
  4. 預約北美車展現身,新 Mini JCW 概念車露出
  5. 12 月 30 日零時,國道 ETC 全面實施
  6. 邁入移動新紀元,BMW i 品牌在臺發表
  7. 德製性能工藝精髓,RUF-Automobile 登臺
  8. Hyundai Genesis 將現,臺灣 2014 年 Q4 導入
  9. 2013 TSF 亞洲全明星挑戰賽 12 月底大鵬灣開跑
  10. 寂靜的未來道路,BMW i3 荷蘭試駕
  11. 入手低門檻,華碩 Padfone mini 變形手機
  12. 現代風格演繹優雅精緻,帝舵表全新 Style 系列
  13. 聖誕禮物如何挑? U-Fashion 精選耶誕禮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26 期,已在 12 月 19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開啟《U-CAR 周報》App,點選右上角更新圖示,便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26 期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