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主辦、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是國內車壇年度盛事之外,對消費者與各大品牌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舞台,《U-CAR 周報》自然也不會錯過這場盛會,刻意延後發刊時間,就是要在車展開展前夕,將完整的車展訊息收錄,提供所有讀者最清楚的車展導覽工具書。《U-CAR 周報》編輯團隊將本次展出的概念車款、性能戰駒與即將導入國內市場的新作,當然也還有各大品牌展區的觀賞重點,透過品牌字母排列的方式,讓所有觀展消費者,能夠輕鬆的按圖索驥,掌握 2014 臺北車展的完整動向。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概念、新作預覽與頂尖戰駒,齊聚一堂

已經邁入第 20 屆的臺北車展,今年度共有 30 家廠商、以及 35 個品牌參與本屆盛會,其中除了國產各大品牌與各式進口品牌之外,還有國內消費者較不熟悉、荷蘭的獨立跑車品牌 Spyker 首度現身,以及睽違數年再次重返臺灣市場的 Citroen,都是本屆臺北車展的亮點攤位。 綜觀來說,充滿前瞻性與未來感的概念車,絕對是觀賞車展時,最令人喜悅與期待的事情,本屆臺北車展中,同樣也有不少輛概念車的展演;包含了 Honda 新一代性能跑車雛型的 NSX Concept;Lexus 預計在 2016 年才會導入量產的 LF-LC;揭示 Mazda 新世代設計語彙「Kodo 魂動」的 Shinari;Mitsubishi 在 2013 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兩款概念車:GR HEV 與 CA MiEV。

Nissan 於 2012 年巴黎車展中,推出的電動四驅概念之作 TeRRA,Toyota 的舞台上則預計展出 FCV-R,以及未來感十足的 Fun-Vii;這些概念車從外觀設計與動力配置來看,有些概念車已經距離量產不遠,有些則還有長遠計畫要實行,不過得以就近觀賞各品牌對未來產品的規劃走勢,仍舊是一件觀展樂事。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27 期,已在 12 月 27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開啟《U-CAR 周報》App,點選右上角更新圖示,便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27 期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