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的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甫一推出便掀起車壇一陣熱烈討論,原因無它,因為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是向來強調操駕樂趣的 BMW 所推出的第一款前驅作品。日前,搭載 M Sport Package 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之廠照,也從 BimmerToday 網站上流出,相較於一般版本,換上 M 款運動套件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令人感覺更具侵略性,運動氣息也更加濃厚。

相較於一般版本,換上 M 款運動套件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令人感覺更具侵略性,運動氣息也更加濃厚。

M Sport Package,帶來更活潑的外觀造型

換上 M Sport Package 運動套件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在外觀上新增了許多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前進氣口,皆改為更動感的設計,並賦予相當流暢的摺線造型;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原廠則以高光澤黑色為其點綴,讓車頭看去相當沉穩有型。

換上 M Sport Package 運動套件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在外觀上新增了許多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前進氣口,皆改為更動感的設計,並賦予相當流暢的摺線造型;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原廠則以高光澤黑色為其點綴。

車側部分,原廠將一般版本的鍍銀窗框抹去,並換上呼應水箱護罩的黑色飾條;輪圈則改為 M 款輕量鋁圈,且提供 17 和 18 吋兩種選擇,讓消費者可以自由搭配;而為了創造駕駛者更良好的操控體驗,BMW 也為 2 Series Active Tourer M Sport Package 換上 M 款運動型懸吊系統,車身高度也因而降低了 10mm,讓整體車側看上去更顯低趴寬伏。

原廠將一般版本的鍍銀窗框抹去,並換上呼應水箱護罩的黑色飾條;輪圈則改為 M 款輕量鋁圈。
車尾下方換以整合性更高的底盤分流器,配上原先就有的雙邊雙出尾管,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是動感十足。

跑格風味依然延伸至車艙內,原廠提供以皮革包覆的 M 款運動方向盤,用以加強駕駛者的握感;座椅則使用特殊軟墊材質,並改採運動座椅提升駕駛的包覆感受;車門邊加上 M 款迎賓踏板,而車室內在多處都可見到藍色縫線為其妝點。

原廠提供以皮革包覆的 M 款運動方向盤,用以加強駕駛者的握感;座椅則使用特殊軟墊材質,並改採運動座椅提升駕駛的包覆感受;車門邊加上 M 款迎賓踏板。
廣  告

動力未更動,218i 首採 1.5 升直列 3 缸引擎

動力部分則並未更動,如同 U-CAR 先前的報導中提到,2 Series Active Tourer 將提供 3 種動力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 218i、218d 及 225i 等三款具備 TwinPower Turbo 的渦輪增壓引擎;而 218i 將會搭載 BMW 首次採用的 1.5 升直列 3 缸渦輪引擎,可提供 136 匹的最大馬力;218d 則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50 匹,最大扭力則可達 33.6 公斤米的水準;至於性能最強悍的 225i,將採用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31 匹的水準,6.8 秒就能完成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23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