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的報導中,曾為你搶先揭露了一張大改款Škoda Superb 的車頭設計廠圖,讓車迷搶先探知、這輛Škoda 品牌中的旗艦產品,在新世代中的可能面容;而就在 2014 年 12 月 22 日,Škoda 再度加碼、釋出新世代 (第 3 代) Superb 的車尾設計圖,換言之,我們可以從兩張圖片的交叉比對下,大致拼湊出 Superb 的整體外觀造型,現在所剩的,只有內裝與詳細動力資訊了。

就在 2014 年 12 月 22 日,Škoda 再度加碼、釋出新世代 (第 3 代) Superb 的車尾設計圖,換言之,我們可以從兩張圖片的交叉比對下,大致拼湊出 Superb 的整體外觀造型。

Superb 車系,是Škoda 旗下的高階房車產品,而現行於市場上販售的第 2 代車系,是原廠在 2013 年 4 月、於中國上海車展發表的小改款作品;不過,即便距離發表至今才短短一年半的時間,但根據外界的消息指出,原廠早已著手打造全新的第 3 代 Superb。Škoda 也在 2014 年 12 月自行確認該消息,並先行公佈大改車型的偽裝車測試圖、車頭設計廠圖,接二連三的預告手法,也顯見原廠對 Superb 的重視。

早在 2014 年 12 月,原廠就自己公布了 Superb 大改車型的偽裝車測試圖。

從最新釋出的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發現和車頭相同,第 3 代 Superb 的車尾也有令人眼睛一亮、年輕動感的設計元素,包括由前方貫串至後方、強力的鈑件摺線,和緩起伏、高雅的車頂線條。大尺寸的輪圈造形也是目光焦點之一。

從最新釋出的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發現和車頭相同,第 3 代 Superb 的車尾也有令人眼睛一亮、年輕動感的設計元素。
廣  告

原廠表示,第 3 代 Superb 大量取材了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Vision C」概念車,並企圖吸引更年輕的消費者購買Škoda 的產品。而根據資訊,第 3 代 Superb 將會使用與 Volkswagen 第 8 代 Passat 類似的動力系統,並且與前代 Superb 相比之下,新的 Superb 將會長約 20mm、寬約 50mm,但重量也會少約 75 公斤。

第 3 代 Superb 大量取材圖中這輛、2014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Vision C」概念車,並預計使用與 Volkswagen 第 8 代 Passat 類似的動力系統。

原廠另外表示,新世代 Superb 不僅讓品牌的中型房車級距水準,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同時,Superb 的年輕化、動感的元素,更能讓許多從未購買過Škoda 的客層眼睛一亮,轉而選擇Škoda。而根據Škoda 目前透露的資訊,第 3 代 Superb 將在 2015 年 2 月於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首演,隨後並在 2015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台,並將於 2015 年中、正式於市場上開售。U-CAR 也將持續為你鎖定消息,並在未來帶來更進一步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