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lf 車系的性能標竿,由 GTI 移轉至 R32,同時 Passat 車系也發表了 R36 後,Volkswagen 旗下產品的動力旗艦,已正式由 R 家族擔綱;當然,目前僅有的兩名成員,想必無法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因此 Volkswagen 宣佈,將在 10 月 11 日展開的澳洲國際車展,發表新成員 Touareg R50。

外觀部分,Touareg R50 將和今年初 Volkswagen 發表的 Touareg R Line 改裝套件神似,但將會有 R 家族標準的藍色塗裝,另外在水箱罩也相上了 R50 飾徽。

儘管目前原廠並未發布太多有關 Touareg R50 的資訊,但仍透露新車將搭載的動力單元,將以現有 V10 TDi 柴油引擎為基礎,因此在動力輸出上,將至少有 308 匹最大馬力,以及高達 76.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水準。

廣  告

在外觀部分,Touareg R50 將和今年初 Volkswagen 發表的 Touareg R Line 改裝套件神似,但將會有 R 家族標準的藍色塗裝,另外在水箱罩也鑲上了 R50 飾徽,而誇張的空力套件,較 Touareg 現有市售車款更為動感。

為了能夠應付 Touareg R50 強大的動力輸出,原廠除了為其換上大一號的車胎,同時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表現;當然,在車內部份,Touareg R50 也將有異於一般車型的呈現,彰顯其性能形象。

Touareg R50 將會在 10 月 11 日於澳洲國際車展發表,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Touareg R50 的最新訊息。

在 Touareg R50 發表之後,也將成為繼 Golf R32,以及上個月剛於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的 Passat R36 之後,Volkswagen R 家族的第三名成員,而原廠也表示,Touareg R50 將會和 R 家族的其他成員一樣採用 4MOTION 系統,以獲得更優異的循跡表現。根據原廠表示,Touareg R50 將會在 10 月 11 日於澳洲國際車展發表,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Touareg R50 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