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宣佈、自家 Heritage Collection 典藏系列於日前又增添了一輛尊貴的收藏,為一輛 2020 年出廠的訂製版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且這輛長軸版的 Mulsanne 不但是出自英國 Crewe「Dream Factory (夢想工廠)」的最後一輛 Mulsanne,還是專為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 手工訂製、實際參與過王室任務的王室坐駕。

Bentley 宣佈、自家 Heritage Collection 典藏系列於日前又增添了一輛尊貴的收藏,是專為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手工訂製、實際參與過王室任務的王室坐駕。

這輛曾經的英國女王坐駕,外觀採用的是 Barnato 綠色塗裝,搭配米色與墨綠色的皮革,以及高雅核桃木飾板和深色羊毛地毯,並在後窗部分增加了私密遮簾,車門飾板嵌有英國王室徽章,且將前座中央扶手拆除,改為專為女王量身設計的手提包放置處。

這輛曾經的英國女王坐駕,內裝大量以米色與墨綠色的皮革包覆,並搭配了高雅的核桃木飾板和深色羊毛地毯。
這輛王室訂製版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車門飾板嵌有英國王室徽章。

此外,這輛王室用車還加裝了藍色警燈、警報器和喇叭,並將這些配備的開關面板設置在排檔鞍座的核桃木飾板之上。

這輛王室訂製版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加裝了藍色警燈、警報器和喇叭,並將開關面板設置在排檔鞍座的核桃木飾板上。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這輛為女王訂做的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依舊搭載了擁有 537 匹 (PS) 馬力的 6.75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 21 吋的鋁圈、鍍鉻水箱護罩,以及標誌性的 Bentley「B」字廠徽。

為女王訂做的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後窗增加了私密遮簾。

Bentley 還表示,這輛曾為王室坐駕的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是 Heritage Collection 典藏系列目前 45 輛藏車中的第 3 輛、同時也是最後一輛 Mulsanne,前兩輛 Mulsanne 分別為 2010 年出廠、編號 VIN0002 的第 2 輛 Mulsanne,以及 2019 年出廠的 Mulsanne 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