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宣佈 4 月 25 日將推出 Lancer Fortis 1.8 與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特仕車,以提升 Lancer Fortis 車系的銷售競爭力。左起匯豐李榮華總經理、順益林正宗董事長、中華汽車黃重洲副總經理。

在 Lancer Fortis 1.8 與 Lancer iO 加入國產 Lancer 車系即將屆滿一年時,中華汽車宣佈 4 月 25 日將推出 Lancer Fortis 1.8 與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特仕車,以提升 Lancer Fortis 車系的銷售競爭力。

中華汽車搶先於 4 月 16 日發表的兩款科技進階版特仕車,產品概念其實承襲 63.9 萬元的 Lancer Fortis 1.8 空力勁裝版,以類 Lancer iO 動感外觀套件爭取偏好運動風格的年輕客層,然而,產品定位較偏入門的 Lancer Fortis 1.8 空力勁裝版,配備豐富度較不能滿足高階客層,因此,中華汽車此次決定推出配備更升級的版本,至於售價與限量額度,依序為 69.9 萬與限量 200 輛的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特仕車,以及 73.9 萬與限量 300 輛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

Lancer Fortis 科技進階版限量 500 台

中華汽車表示,69.9 萬的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特仕車採限量 200 輛推出,73.9 萬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則採限量 300 輛。

以 Lancer Fortis 空力勁裝版為藍圖,Mitsubishi 此次進階推出的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新增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AFS 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多功能音響切換鍵與雙前座安全氣囊加座膝部氣囊等配備,其中,定速巡航、多功能音響切換鍵與膝部氣囊三項配備,均是現有 Lancer Fortis 1.8 車系未列標配清單的配備。至於科技進階版搭載的菱格紋與紅色滾邊的運動化座椅,則是移植自 Lancer iO 版本,僅拿掉 iO 專屬飾文,以營造最濃厚的座艙運動氛圍。

以 Lancer Fortis 空力勁裝版為藍圖,Mitsubishi 此次進階推出的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新增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AFS 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搭載的類碳纖維側條與紅色滾邊運動化座椅,是移植自 Lancer iO 版本,僅拿掉 iO 專屬飾文,以營造最濃厚的座艙運動氛圍。
雖然 73.9 萬的 Lancer Fortis 2.0 尊榮版已經標配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多功能音響切換鍵與藍芽通訊等配備,因此,同樣 73.9 萬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可說是維持原有配備水準,不過,定速巡航與多功能音響切換鍵則是現有 Lancer Fortis 1.8 車系未列入的標配,讓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更具特色。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較 1.8 科技進階版,增加 Keyless 功能的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

而為在強調配備豐富度的 Lancer Fortis 2.0 與訴求運動化底盤的 Lancer iO 兩車型之間,同樣塑造一款運動風格的家庭房車,中華汽車也以 Lancer Fortis 2.0 尊榮版為基礎,推出搭載運動化外觀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若就配備的差異,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較 1.8 增加 Keyless 功能的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藍芽無線通訊系統、電動天窗、光感應頭燈與雨滴感應雨刷等配備。

Lancer Fortis 科技進階版配備表
配備 / 車型
1.8L
2.0L
運動化外觀
HID + AFS
定速
方向盤音響控制鍵
3 SRS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
藍芽通訊系統
天窗
光感應頭燈
雨滴感應式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