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 12 月 11 日舉行 Lexus 全台首家第二代旗艦店-「新竹旗艦店」落成啟用典禮。Lexus 於 1997 年引進台灣以來,即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全力經營台灣高級車市場,不論在軟硬體方面均創造台灣高級車市場多項顧客滿意優良紀錄。為持續維持在高級車市場地位,同時繼續提供顧客期待的服務,Lexus 自今年開始全面推動二代營業據點換裝工程,藉由全新塑造第二代旗艦店,讓 Lexus 車主從購車、用車到售後服務,均能體驗讓顧客感動的 Lexus Experience。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 12 月 11 日舉行 Lexus 全台首家第二代旗艦店-「新竹旗艦店」落成啟用典禮。

位於新竹中華路一段上的 Lexus 旗艦店,為全台首家全新二代店,樓板面積達 2,600 坪。據點整體外觀以簡潔俐落的直線,方、正的視覺風格,並使用黑色天然花崗石搭配大面積玻璃,營造有如時尚精品名店的視覺風格。內部採用深棕色系木質裝飾,搭配淺色系玻璃及石材,以深淺色系對比加強了「極簡、洗鍊、雅致」品牌氛圍的營造。在功能性設施方面,涵蓋專屬展示間與全空調廠房的服務廠區,內部規劃有寬敞的新車展示區、顧客商談區、新車交車區、顧客休息區及服務接待區等,提供 Lexus 車主賓至如歸的賞車及維修服務環境。

位於新竹中華路一段上的 Lexus 旗艦店,內部規劃有寬敞的新車展示區、顧客商談區、新車交車區、顧客休息區及服務接待區等,提供 Lexus 車主賓至如歸的賞車及維修服務環境。
寬敞的展示區會場不僅可以提供貴賓車主賓至如歸的享受,更能作為新車發表會的招待場地,另外全新規劃的交車室(圖下),以明亮的空間與大面鏡子設置,讓車主可以好好欣賞即將入手的戰利品。

在新車展示空間,特別設置獨立的「Hybrid 車系展示專區」,讓來場顧客鑑賞完整 Hybrid 產品 LS600hL、GS450h 及 RX450h 等車型。為了提供車主專屬多功能活動空間,旗艦店二樓設置了創新的運動休閒設備,包括高爾夫揮桿電子模擬設備、投籃機、視聽室等。值得一提的是,二代店在建材上,廣泛運用環保素材:如建物外觀的節能玻璃,不但有紫外線阻隔功能,還能有效阻絕熱度進入建物,節省室內空調用電量。還有日本進口無公害製程原木地板,及美國進口採回收材質再生利用的高級地毯。這些環保建材的使用,也表現出 Lexus 品牌致力於地球環境關懷的企業社會責任態度。

旗艦店二樓設置了創新的運動休閒設備,包括高爾夫揮桿電子模擬設備、投籃機、視聽室等,更還有衛浴設備提供給車主貴賓運動後的簡單盥洗。
廣  告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呈現全新品牌形象風貌的 Lexus 二代旗艦店,是我們對全台 Lexus 顧客創新服務的一環。藉由多樣化服務設施,讓所有蒞臨的顧客都能體驗 Lexus 高品質服務。秉持對顧客的熱情與專業態度,我們將於 2011 年底前完成全體 Lexus 經銷服務據點的改裝,讓全台消費者都能享受到更舒適的購車環境,以及更高品質的完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