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貿協會主辦的「第 27 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第 6 屆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今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共 1,100 家廠商共襄盛舉、使用 2,800 個攤位,展覽規模再創新高,預計將吸引超過 5 萬名國內外買家進場參觀。

「第 27 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第 6 屆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2 日在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出席主持下正式開幕。

本次展覽除了有國內指標性大廠,更有來自日本、美國、韓國、泰國、馬來西亞、香港、印尼、菲律賓等近 160 家海外參展商,以及車電聯盟主題館。為了容納更多廠商參展,主辦單位另於 4 樓展場開闢 R 展區,該區有 30 家參展廠商;此外,為服務汽配業中小企業,再度於本展 J 區主入口廊廳設置「台灣中小企業展示專區」,30 家中小企業展出 48 件最新產品;還有於南港展覽館 4 樓 M 區廊廳設置的「創新產品專區」也將展示 11 件得獎產品。

今年汽車零配件展與車用電子展共吸引 1,100 家廠商共襄盛舉,使用攤位也達到 2,800 個之譜,展覽規模再創新高。

今年不可錯過的 3 大主題產品:LED 車燈、車用安全及保全、油電混合車與新能源汽車零件,包括以 LED 為光源的各樣節能環保汽車車燈、太陽能 LED 停車警示燈、車輛安全系統元件、胎壓監測系統、防盜系統、影像感測、倒車雷達、抬頭顯示、駕駛狀態顯示系統、磷酸鋰鐵電池、電力儲存系統、多串應用電池組、高電流及高安全鋰電池組等。

影像感測、倒車雷達、行車紀錄器等車電配備,成為今年車用電子展中的主流產品。
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高漲,以 LED 為光源的各樣節能環保汽車車燈,也可在今年展場見到。
廣  告

開展首日將有 5 場新產品發表會、汽車零配件及車用電子產業外銷市場商機大解析、車用電子論壇、車用電子測試技術研討會等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共同參與,掌握最新趨勢;邀請國內相關業者 4 月 12 日至 4 月 15 日上午 9 時起持名片免費換證入場。參觀者請搭乘捷運板南線及文湖線直達南港展覽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