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終,Honda Taiwan 正式在台發表 Hybrid 產品 Insight 車系,並以 99.9 萬元的建議售價,成為國內首款百萬以內的 Hybrid 產品。而歐陸即將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Honda 原廠也為 Insight 車系捎來新的產品訊息:在外貌精進的同時,2012 年式 Insight 在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有同步的提升。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Honda 將帶來 2012 年式 Insight,展現外觀設計與動力效能的同步精進。

首先自外觀上,2012 年式 Insight 針對空氣力學再次進化,車頭包括水箱護罩和保桿進氣壩均可看出明顯修改。車尾部份,更為扁平的擾流尾翼造型,體積縮小的後擋雨刷馬達,也增進車輛後方的視野面積,讓行駕安全一併提升。

在空氣力學精進的同時,工程師也著手改善動力系統的效能:舉凡降低引擎內部磨耗阻力、CTV 變速系統效能、空調系統能源管理等方式,也為 2012 年式 Insight 的油耗表現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帶來助益。在裡裡外外的產品升級下,2012 年式 Insight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得以降低至 96 g/km 的優異水平。

廣  告

Honda 表示,除了整體動力效能的進步外,2012 年式 Insight 的駕駛舒適性、行車穩定性、以至於車室座艙的乘坐質感均有明顯成長,使 Insight 在 Hybrid 級距中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