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Ford、Toyota、Lexus、Mercedes-Benz 和 BMW 等品牌後,國內 Hybrid 油電混合車壇又有新血加入。今年初台北車展首度亮相的 Honda Insight,由總代理 Honda Taiwan 宣佈自 11 月 24 日起展開預約接單;全新 Insight 將以 105 萬元的價格展開接單作業,與正式建議售價的價差將以多退少不補的方式處理。而 105 萬的預接單價格,也成為國內目前最易入手的 Hybrid 車款。

年初曾在台北車展登台亮相的 Honda Insight,24 日由 Honda Taiwan 宣佈以 105 萬的價格展開預接單作業。

IMA 整合馬達輔助系統

1997 年 Honda 便展開 Hybird 車款的研發作業,2009 年問世的第二代 Honda Insight,採用 IMA 整合馬達輔助系統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利用小排氣量的 1.3 升汽油引擎,輔以輸出功率 10kW (14 匹馬力) 的超薄型 DC 無刷電動馬達,並搭配模擬 7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

除了 IMA 整合馬達輔助系統,原廠也開發獨特的 ECO Assist 節能駕駛輔助配備,透過儀錶指示和儀錶背光顏色的改變,與駕駛產生互動,藉此指示更為節能環保的駕駛習慣。

平均油耗每公升 20.8 公里

除了 IMA 整合馬達輔助系統,原廠也開發獨特的 ECO Assist 節能駕駛輔助配備,透過儀錶指示和儀錶背光顏色的改變,與駕駛產生互動,藉此指示更為節能環保的駕駛習慣。而根據能源局所測得的油耗數據,Insight 擁有市區 19.33km/l、高速 21.79km/l、平均 20.8km/l 的油耗成績。

廣  告

主要配備清單

日本原裝進口的全新 Honda Insight,在配備水平方面,總代理將 Paddle Shift 換檔快撥鍵、光感應自動頭燈、雨滴感應自動雨刷、恆溫空調系統、方向盤音響快撥鍵與定速巡航等列為標配項目。安全配備方面,則標配有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雙前座輔助氣囊、前座車側氣囊、前後車側氣簾、前座主動式頭枕、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裝置等。

105 萬預接單價,12 月 24 日正式上市

全新 Honda Insight 自即日起展開全省預接單作業,提供「珊瑚藍」、「珍珠白」與「黑鈦銀」三種車色選擇,預接單價 105 萬元,預約接單活動期間訂車的準車主,將獲贈限量專屬「Honda Insight Hybrid 光動能手錶」交車禮。Honda Taiwan 預計 12 月 24 日正式發表全新 Insight,屆時 U-CAR 將帶來更詳盡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