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4 月在國內發表的第 3 代 Vios 車系,曾於 2016 年車型改採新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改採 CVT 變速系統,並因應法規導入 TPMS 胎壓偵測系統。而在 2017 年式除了新增車型選擇外,亦首度在高階車型導入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 Drive+隨行駕駛系統配備。

於 2014 年 4 月在國內發表的第 3 代 Vios 車系,外觀及內裝基礎至今雖未更動,但於 2016 年式車型首度搭載新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改採 CVT 變速系統,並於 2017 年式在高階車型導入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 Drive+隨行駕駛系統配備。

近期網友則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一輛重度偽裝的測試車款,雖然車頭以及車尾皆大量施以黑色膠帶披覆,但由車身線條及其他細節推估,此款車型應為小改款 Vios 車系。而經由 U-CAR 向總代理和泰汽車確認後,證實網友所拍攝即為 Toyota Vios 小改款偽裝車,所以 U-CAR 也將依據「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站內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近期網友則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一輛重度偽裝的測試車款,雖然車頭以及車尾皆大量施以黑色膠帶披覆,但由車身線條及其他細節推估應為小改款 Vios 車系。

而由網友所拍攝到的 Vios 小改款偽裝車照片看來,推估其應是延續亞太區 Vios 的 2017 年式版本的改變基礎,除了小改款車型主打的紅色外觀塗裝外,車頭部份將擁有崁入導光條的新型頭燈設計,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的設計,則是延續新一代 Camry 車系所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風貌,以飛翼式的水箱護罩搭配大型進氣柵口的設計,塑造出更為動感的車頭視覺效果。

由網友所拍攝到偽裝車照片看來,雖然車頭外觀經過了重度的偽裝,但從車色、照後鏡以及頭燈等細節,仍可透露出其小改款 Vios 車系的身分。
Vios 小改款推估將延續亞太區 Vios 的 2017 年式版本的改變基礎,將擁有崁入導光條的新型頭燈設計,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的設計延續新一代 Camry 車系所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風貌,為車頭帶來更為年輕的動感風貌。
廣  告
Vios 小改款在車尾部份主要是以新型的尾燈造型、橫貫車尾延續至兩側尾燈的鍍鉻飾條以及新造型的後保桿為更動重點。

在車尾部份,Vios 小改款主要是以新型的尾燈造型、橫貫車尾延續至兩側尾燈的鍍鉻飾條以及新造型的後保桿為更動重點。內裝部份,則預計應是在材質及配色上做出變化,基礎架構於現行車款應不會有明顯的更動。動力部份由於小改款前已在 2016 年經過大幅度的更新,推估小改款車型應會延續既有配置。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