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的 Lexus RX L 車系,Lexus 也藉由日本市場新年式車款的推出,選擇在 2017 年 12 月 7 日正式發表。且有別於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RX L 車系,提供兩款座椅型式及動力系統的選擇,日規車型則採 RX 450h L 單一動力及車型配置,且列為日規 RX 車系的頂級旗艦車型,新車售價為 769 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206 萬元。

甫於 2017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首演的 Lexus RX L 車系,Lexus 也藉由日本市場新年式車款的推出,選擇在 2017 年 12 月 7 日正式發表,日規車型採 RX 450h L 單一動力及七人座配置,新車售價為 769 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206 萬元。

日規 RX 450h L 雖維持與標準車款相同的軸距及車寬設定,但車長則增加 110mm 成為 5,000mm,車高亦小幅增加 15mm 成為 1,725mm。在內裝配置上,日規 RX 450h L 採七人座配置,同時因應第 3 排乘客乘坐舒適性考量,除了在第 2 排座椅設置快速前傾機能外,第三排座椅並擁有獨立的恆溫空調控制面板,可調整包含溫度、自動溫度控制、風量及出風口等機能。

日規 RX 450h L 列為日規 RX 車系的頂級旗艦車型,所以在內裝上也擁有最為豪華的車室配置,採用雙色真皮內裝設定,其包含中控台及門飾板皆全數使用皮質包覆。
廣  告
日規 RX 450h L 透過車長增加 110mm 提供更為寬裕的第 3 排乘坐空間表現,除了在第 2 排座椅設置快速前傾機能外,第三排座椅並擁有獨立的恆溫空調控制面板。

在動力配置上,日規 RX 450h L 則延續了 RX 450h 的油電混合動力設定,採用一具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其中汽油引擎具備了 262 匹最大馬力與 34.2 公斤米,結合涵蓋啟動引擎的 MG1 永磁電動馬達、驅動前輪的 MG2 永磁電動馬達與驅動後輪的 MGR 永磁電動馬達,以及封閉式鎳氫電池組,傳動系統則為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並結合 E-Four AWD 電子式四輪驅動系統。依據日本 JC08 的油耗測試規範下,RX 450h L 則可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7.8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