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7 月在日本發表第 2 代車型的 Toyota Sienta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6 年 11 月首度導入國產化,成為取代原有 Wish 車系的全新車型。而日規車型在經歷約 3 年的銷售週期後,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日規第 2 代小改款 Sienta 車系,預計將在 2018 年 9 月 11 日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

於 2015 年 7 月在日本發表第 2 代車型的 Toyota Sienta 車系,小改款車型預計將在 9 月 11 日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關於 Sienta 日規小改款的新車資訊,不過據日本媒體先行披露的訊息顯示,小改款 Sienta 在外觀部份,包含了車頭及車尾造型皆會做出更動,高階車型除了具備新型 LED 頭燈造型外,亦會首度加入 LED 序列式方向燈的配置,另外在外觀也會新增不同選擇的新車色及雙色配置選擇。內裝部份,則會針對用料材質及細部造型修飾,藉此強化車室質感的表現。

據日本媒體披露訊息顯示,小改款 Sienta 在車頭及車尾造型皆會做出更動,高階車型亦會首度加入 LED 序列式方向燈的配置,並新增車色及雙色配置選擇。(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Sienta 預計將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藉此提供更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

此外,Sienta 日規小改款新車最大的更動,應在於將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了加入偵測腳踏車騎士及夜間行人的 PCS 撞擊預警系統、LTA 車道追蹤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系統以及全速域 RCC 雷達定速主動控制系統等,將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