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機車 Suzuki 與「友善文創」公司以及國際知名漫畫家「好面」合作,於 Suzuki 車款 SV650X 以及 Swish 125 上,「Suzuki X Friendly Land」打造出專屬漫畫主角,並於 Swish 125 以及 Burgerman 400 車上推出彩繪車。

台鈴機車 Suzuki 與「友善文創」公司以及國際知名漫畫家「好面」合作,於 Swish 125 以及 Burgerman 400 車上推出彩繪車。

Suzuki 自 2017 年以來有許多動作,包括經銷商店面更新,目標主打年輕族群市場,並且導入魅力機種像是俗稱阿魯的 GSX-R1000、GSX-R150/S150、Swish 125 等車款。本次在新北市五股展覽館中,於 2018 年 7 月 27 至 29 日的展覽中,攜手與在國際上對內容創作與文創 IP 開發擁有豐富經驗的友善文創,並邀請到與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鈊象電子等娛樂大廠有過多次合作經驗、在日本連載的臺灣漫畫家好面老師,描繪包括 Swish 125 與 SV650X 的車款代言人。

臺灣漫畫家好面老師,描繪包括 Swish 125 與 SV650X 的車款代言人。

而在展覽現場,除了彩繪車以外,另外還展出了 Suzuki 現行販售車款,包括 2018 年新發表的 Swish 125、SV650X,以及 GSX-R1000、GSX-R150/S150 等熱門車款。另外還特別申請到了 MotoGP 現役廠車 GSX-RR,專程從日本空運來臺,開放民眾於現場排隊跨坐拍照。

除了彩繪車以外,另外還展出了 Suzuki 現行販售車款,另外還特別申請到了 MotoGP 現役廠車 GSX-RR,專程從日本空運來臺。
廣  告

即日起自 7 月 29 日為止,於 Suzuki 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參加男女主角命名活動,有機會抽中 Suzuki MotoGP 外套,活動現場還提供每日限量代言漫畫人物海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