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全新跨界休旅 UX 車系,美規車型於 2018 年紐約車展首演,並預計在 2018 年底在美國市場推出。國內市場部份,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則預計將在 2018 年第四季導入國內,詳細的導入時間則有可能落在 12 月左右。

據近期海外媒體報導顯示,身為日本豪華品牌的 Lexus,預計將在 2018 年 11 月 2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全新跨界休旅 UX 車系,讓日本的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這款 Lexus 品牌的全新跨界休旅產品。

Lexus 預計將在 2018 年 11 月 2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全新跨界休旅 UX 車系,讓日本消費者搶先體驗這款 Lexus 品牌的全新跨界休旅產品。

除了海外媒體已先行揭露 UX 車系在日本的上市日期外,Lexus 亦於日本官方網站先行釋出了 UX 車系的先行預告及專屬網頁,雖然其中並未明確揭示日規車款的完整規格配置,不過已可確認採用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的 UX 200 車型,將會導入日本市場販售,且有鑑於日本市場對於油電車款的高接受度,UX 250h 亦有可能在日本市場推出。

採用全新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的 UX 200 車型,將導入日本市場販售,且有鑑於日本市場對於油電車款的高接受度,UX 250h 亦有可能在日本市場推出。

此外,日規車型也將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加入白天自行車騎士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 道路標示辨識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日規車型具備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且將擁有 RSA 道路標示辨識系統。
廣  告
日規 UX 車系將配備首見於日規 LS 車系的 CoDrive 副駕駛輔助系統,其將 LTA 車道循跡輔助及 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整合於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輔助表現。

UX 車系更將配備首見於日規 LS 車系的 CoDrive 副駕駛輔助系統,其將 LTA 車道循跡輔助及 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整合於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可透過 LTA 車道循跡輔助自動維持車輛的動線,當駕駛打下方向燈時,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便會透過雷達偵測車輛,並自動完成車輛換線的動作,藉此強化車輛的主動行車安全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