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11 月在美國洛杉磯首演、原廠代號 992 的第 8 代 911 車系,Porsche Taiwan 選擇於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台中國際麗寶賽車場發表。新一代 911 車系於國內先行推出 911 Carrera S 以及 911 Carrera 4S 兩款車型,正式售價則維持與預售價格相同,其中 911 Carrera S 售價 663 萬起,911 Carrera 4S 則為 706 萬起。

Porsche Taiwan 選擇於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台中國際麗寶賽車場發表新一代 911 車系,於國內先行推出 Carrera S 以及 Carrera 4S 兩款車型,正式售價則維持與預售價格相同,911 Carrera S 售價 663 萬起,911 Carrera 4S 則為 706 萬起。

而在 2019 年北美車展首演的新一代 Carrera S Cabriolet 以及 Carrera 4S Cabriolet 兩款車型,先前在國內已報出 736 萬及 779 萬的預售價格,此回並未隨同硬頂車款一同在臺灣發表,新車預計將在第三季於國內推出。

承襲了經典設計的新一代 911 車系,在外觀上依然有著車迷熟悉的線條,車頭具備全新的前保桿線條,採用整合 4 點式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國內販售車型亦標配 PDLS 主動轉向照明頭燈及自動啟閉功能,車側改採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

承襲了經典車型設計的新一代 911 車系,在外觀上依然有著車迷熟悉的線條配置,且擁有更大的輪弧尺寸設定,國內導入車型標配前 20 吋、後 21 吋的胎圈設定,新一代 911 車身寬度亦較前代增加 45mm 來到 1,852mm 的水準。車頭具備全新的前保桿線條,採用整合 4 點式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國內販售車型亦標配 PDLS 主動轉向照明頭燈及自動啟閉功能,車尾則配置 3D 立體 LED 尾燈附導光條以及主動式擾流尾翼的配置,全新的 LED 尾燈造型透過車尾中央的 LED 燈條連貫,新一代 911 車系無論是後驅或四驅車型,皆維持長條型的 LED 尾燈設定。

新一代 911 車系擁有更大的輪弧尺寸設定,國內導入車型標配前 20 吋、後 21 吋的胎圈設定,新一代 911 車身寬度亦較前代增加 45mm 來到 1,852mm 的水準 ,車尾則配置 3D 立體 LED 尾燈附導光條及主動式擾流尾翼。

內裝設定部分,新一代 911 車系採用了全新的中控台及三輻式多功方向盤設計,五環式儀表的中轉速表維持傳統指針方式,兩側則改以液晶螢幕顯示模擬圓形儀表設計,中控台上方亦納入 10.9 吋大型觸控螢幕,而全新的小型化排檔桿設計,亦是新一代 911 車系內的設計亮點之一。

新一代 911 車系採用了全新的中控台造型及三輻式多功方向盤設計,排檔座上方全新的小型化排檔桿設計,亦是新一代 911 車系內的設計亮點之一。
新一代 911 車系全新設計的五環式儀表,中央大型轉速表維持傳統指針方式,下方具備彩色時速及檔位顯示功能,兩側則改以液晶螢幕顯示模擬圓形儀表設計,提供豐富的車輛顯示機能設定。

在車室重點配備部份,維持 2+2 座格局的新一代 911 車系,國內導入車型皆標配淡色隔熱玻璃、黑色皮質座椅、防眩後視鏡、雙區恆溫空調、免鑰匙系統、4 向電調跑車座椅、真皮多功方向盤、前後停車雷達含倒車攝影以及定速系統,整合新一代 PCM 通訊系統 10.9 吋觸控螢幕,除了具備全中文顯示機能外,並擁有中文導航系統以及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

中控台上方導入了整合新一代 PCM 通訊系統 10.9 吋觸控螢幕,可透過觸控方式調整音響通訊及車輛設定功能,國內引進車型更標配中文導航系統以及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
新一代 911 車系國內導入車型,皆標配具 4 向電動調整機能的黑色跑車座椅、防眩後視鏡、雙區恆溫空調、免鑰匙系統、前後停車雷達含倒車攝影以及定速系統等等。
廣  告
Carrera S 及 Carrera 4S 車型皆採用 3.0 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引擎,擁有 450 匹最大馬力及 54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動力設定上,新一代 911 車系先行推出的 Carrera S 及 Carrera 4S 車型,皆採用 3.0 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引擎,擁有 450 匹最大馬力及 54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分別採用後驅及四驅傳動設定,分別可在 3.7 秒及 3.6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若是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則可縮短至 3.5 秒及 3.4 秒。 Carrera S 及 Carrera 4S 車型皆標配 PSM 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以及 PASM 主動式懸載管理系統,Carrera 4S 則擁有對應四驅設定的 PTM 循跡管理系統,藉此提供出色的操控穩定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