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nue 自從 2019 紐約車展現身以來,從一開始國內暫無導入計畫,到後來隨著 Santa Fe 改以進口後,Venue 反倒成為總代理南陽的國產計劃。在 2019 年 10 月,當時就有 U-CAR 網友"Ric(f837285) "捕捉倒 Venue 在國內的間諜照。

如今 U-CAR 網友"沒臉書(nofacebook)"在討論區貼文,照片更是來自於國內展間業代所拍攝到的 Venue 無偽裝實車,經過 U-CAR 確認,該輛車確實為國產版本的 Venue。

如今 U-CAR 網友"沒臉書(nofacebook)"在討論區貼文,照片更是來自於國內展間業代所拍攝到的 Venue 無偽裝實車,經過 U-CAR 確認,該輛車確實為國產版本的 Venue。

而雖然照片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不算是全國首發獎,不過依照 U-CAR 仍舊給予 1,000 元獎金以茲鼓勵,後續我們便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討論區連結:現代 venue 小休旅車 今年九月上

廣  告

隨著 Hyundai Venue 的登場,U-CAR 過去也持續追蹤有關於 Venue 的相關訊息,包含透過專題報導,替大家快速比較 Venue 與自家 Kona、國產對手 Nissan Kicks、Honda HR-V 的相關規格差異。

U-CAR 過去也持續追蹤有關於 Venue 的相關訊息,包含透過專題報導,替大家快速比較 Venue 與自家 Kona、國產對手 Nissan Kicks、Honda HR-V 的相關規格差異。

而後也在 2020 年 1 月,掌握到 Venue 將預計在第三季投產、下半年國產化上市。在登場時程逐漸明朗之際,如今網友更在 U-CAR 討論區發佈在展間「一絲不掛」的 Venue 新車。

因此 U-CAR 向總代理南陽確認,該輛車實為國產版本的 Venue,乃是南陽針對經銷通路進行年度計畫公布,於將銷通路間進行巡展,預估將會在 9 月份發表上市。雖然南陽並未透露太多資訊,但經與第一線業代諮詢後發現,售價估計會落在 65~75 萬,與 Kona 做出明確的價格帶劃分。

U-CAR 向總代理南陽確認,該輛車實為國產版本的 Venue,且預估將會在 9 月份發表上市。至於售價估計會落在 65~75 萬,與 Kona 做出明確的價格帶劃分。

而就 Hyundai Venue 預計搭載的配備與動力單元,包含會有 AEB 自動煞停跟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亦如美國的半套 ADAS 系統。動力單元則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變速系統將採 CVT,依照美國版本的動力數據為 121 匹最大馬力,15.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Hyundai Venue 預計搭載的配備與動力單元,包含會有 AEB 自動煞停跟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動力單元則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變速系統將採 CVT,依照美國版本的動力數據為 121 匹最大馬力,15.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Hyundai Venue 在國內市場的定位,與自家 Kona 做出明確劃分。Venue 扛起過往 Verna 沒能撐起的小型入門車市場,以國產小型掀背車的入門售價、小型 SUV 的車格,讓其從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與 Nissan Livina 等車款,上打至 Nissan Kicks 等國產主流小型休旅。

至於 Kona,採用 1.6 渦輪引擎、7 速變速箱等等,更加偏性能運動化取向設定,滿足市場上不同客群的訴求。而有關於 Hyundai Venue 更進一步的新訊,U-CAR 將會持續追蹤掌握,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Venue 扛起過往 Verna 沒能撐起的小型入門車市場,以國產小型掀背車的入門售價、小型 SUV 的車格,讓其從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與 Nissan Livina 等車款,上打至 Nissan Kicks 等國產主流小型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