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 2020 年 7 月 9 日、於泰國全球首發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全新運動休旅車款,預計也將會是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年在臺灣市場推出的全新國產作品。除了泰國媒體於 5 月曾首度在泰國拍攝到重度偽裝的 Corolla Cross 測試車款,近期 Corolla Cross 國產偽裝車型亦開始於道路上進行測試,且有多名 U-CAR 網友捕獲。

預計將會是 Toyota 於今年在臺灣市場推出的全新國產作品 Corolla Cross,近期偽裝車型亦開始於道路上進行測試,並在車輛運送的過程中遭到 U-CAR 網友捕獲。

U-CAR 討論區:#Cross 製造廠外流照?

而 U-CAR 網友所拍攝的偽裝車照片亦相當多元化,除了僅有輪圈露出外,也有較為清楚的車頭及車尾照片,以及夜間拍攝到的偽裝車照片。不過非常可惜的,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我們僅能將「站內首發獎」頒給最早發起討論串的 U-CAR 網友 Jim,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也請各位網友再接再厲。

U-CAR 網友成誠亦捕獲到清晰的 Corolla Cross 偽裝測試車型的車頭及車尾照,不過非常可惜的,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我們僅能將「站內首發獎」頒給最早發起討論串的 U-CAR 網友。

U-CAR 討論區:Corolla cross 測試車?

廣  告
U-CAR 網友 Amsden 亦在中壢區捕獲了懸掛同樣測試車牌的 Corolla Cross 偽裝測試車。

U-CAR 討論區:捕獲野生 TOYOTA COROLLA CROSS 間諜照

雖然 Toyota 原廠至今皆從未透露過、關於全新運動休旅 Corolla Cross 的新車資訊,但根據海外媒體所揭示的訊息顯示,Corolla Cross 預計將採用與現行 Corolla 車系相同的 TNGA-C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而在國內販售的車型部份,則有望採用與現行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相同的設定,除了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的基礎配置外,高階車型預計將採用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同時在安全配備設定上,TSS 主動安全系統也有望成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