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趕赴墨西哥參加一場贈車儀式,在日前有 35 輛的新款 Cayenne 來到位於萊比錫的哈勒機場 (Leipzig-Halle Airport) ,將以搭乘飛機的方式運輸到目的地。

德國高性能車輛製造商 Porsche,在去年發表了新一代的 Cayenne 運動休旅車,並於年底展開生產,而為了要趕赴墨西哥參加一場贈車儀式,在日前有 35 輛的新款 Cayenne 來到位於萊比錫的哈勒機場 (Leipzig-Halle Airport) ,將以搭乘飛機的方式運輸到目的地,而從二月份開始,新款 Cayenne 也將陸續於全球各地展開販售。

35 輛的新款 Cayenne 將搭乘 Antonov 124-100 運輸機,飛往墨西哥,而在一月底之前,更將有總計 121 輛的 Cayenne 必須運往該地,而擔綱此項任務,是號稱全球最大運輸機的 Antonov AH-124-100。

正式亮相後不久,新款 Cayenne 便從去年底開始製造,希望能繼首代 Cayenne 在四年之內,就創下生產 150,371 輛的輝煌成績;而為了能夠及時在 1 月 29 日,趕赴在墨西哥舉辦的一場贈車儀式,有 35 輛的新款 Cayenne 將搭乘 Antonov 124-100 運輸機,飛往墨西哥,而在一月底之前,更將有總計 121 輛的 Cayenne 必須運往該地。

廣  告

這項運輸工作,將交由過去曾多次為 Porsche 進行空中運輸任務的 Schenker Deutschland AG 公司來執行,而擔綱此項任務,是號稱全球最大運輸機的 Antonov AH-124-100,全長 69 公尺翼展長 73 公尺,寬敞的貨艙,可以說是成為此項運輸任務的最理想機種。

新款 Cayenne 即將於全球各地展開販售,國內部份總代理永業公司已預訂將於 3 月 15 日起,舉辦新款 Cayenne 的發表會,並且也已報出了預售價格。

而這款備受 Porsche 原廠所期待的新車,也即將陸續於全球各地展開販售,目前歐洲、中東以及日本地區的預計時程是 2 月 24 日起,北美、南美以及亞太地區則為 3 月 3 日起,而除了歐陸地區將透過陸上運輸之外,其餘市場則將行海運將新款 Cayenne 送抵;而國內部份,總代理永業公司已預訂將於 3 月 15 日,舉辦新款 Cayenne 的發表會,並且也已報出了預售價格,Cayenne 為 328 萬元、Cayenne S 為 448 萬元,而 Cayenne Turbo 則為 66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