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全台所屬 Toyota 八大經銷商,共同由企業內部推動多項環保措施節省之費用中,提撥回饋金額購買 12 萬支節能燈管,捐贈給全台國民小學。捐贈儀式於 8 月 14 日假台北遠東飯店舉行,並由教育部政務次長呂木琳代表接受,行政院環保署簡任視察莊訓城,亦應邀出席為本活動見證。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與全台所屬 Toyota 八大經銷商,共同由企業內部推動多項環保措施節省之費用中,提撥回饋金額購買 12 萬支節能燈管,捐贈給全台國民小學,捐贈儀式於 8 月 14 日假台北遠東飯店舉行,並由教育部政務次長呂木琳代表接受。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並在記者會中,與多位 Toyota 在台供應商代表,包括杜邦亞太地區總裁蔡憲宗、台灣飛利浦照明事業部總經理柏健生,以及美商艾克森美孚台灣區經理許育林等人,共同宣示建置綠色供應鏈、集合企業資源力行環保節能的決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有鑒於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良好的室內照明可確保兒童良好視力,和泰汽車為減輕學校維護燈管及電費耗用之負擔,特別舉辦「Toyota 出錢你出利,節能又能做公益」活動,於今年 5 到 7 月間,邀請全台 Toyota 顧客於活動期間回廠,憑過去維修累積紅利積點兌換飛利浦省電燈泡,和泰即同步捐贈 T8 節能燈管予國民小學。

廣  告

活動自推出以來受到廣大 Toyota 車主熱烈回應,三個月即成功募集 12 萬支節能燈管,幫助全台小朋友在教室內能有明亮充足的光線上課、書寫作業及閱讀。本次捐贈的 T8 型燈管除保有較佳的亮度外,其亦較傳統燈管節能約 10%,且與各國小現有燈具完全相容,學校無需更換燈具就可使用。教育部近期內將開放各縣市偏遠地區或經費不足之國民小學優先申請,除可提昇照明亦可節省電費及燈管維護費用。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表示,和泰汽車公司由上而下全面性展開各種環保活動。

和泰汽車與全台 Toyota 營業據點多年來積極投入各種環保節能活動,包括率同業之先,在其所屬全台經銷商服務廠全面導入冷媒回收機、建構環境管理系統,全數 Toyota 據點並在 2007 年取得 ISO 14001 環保認證、極從事溫室氣體盤查及減量,各經銷商營業所並大量採用環保節能的 T8 燈管等,未來還會陸續使用 T5 燈管。產品方面,Toyota 國產車 Altis、Camry、Vios、Wish、Yaris 等車型均取得經濟部頒發之節能標章,而豐田集團之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也已引進 Toyota Prius 與 Lexus RX400h、LS600hL 及 GS450h,是國內提供最豐富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選擇的車商。

善盡企業公民責任,確保企業永續成長與發展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表示:「和泰汽車公司積極配合政府及日本豐田汽車的環境政策,由上而下全面性展開各種環保活動。從車輛設計、開發、製造,到率先引進高效率節能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並在全台八大經銷商體系建置環境管理系統,這不僅是台灣汽車服務業的一大創舉,更代表 Toyota 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以及和泰暨八大經銷商持續推動環保的承諾。未來和泰將與 Toyota 攜手繼續「為地球環保盡心」,以成為良好企業公民自許,也唯有善盡企業公民責任,才能確保企業永續成長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