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豐田汽車舉辦之第 12 屆 Toyota 亞洲盃技能競賽,於 2008 年 12 月 21 日在上海豐田汽車技術研發有限公司舉行。亞洲盃技能競賽集結了亞洲來自 12 個國家的汽車修護頂尖好手,經過三個小時的激烈競爭,最後由來自台灣的選手吳祖豪贏得技能競賽冠軍。台灣豐田體系之汽車修護技術力,再次獲得國際肯定。

由日本豐田汽車舉辦之第 12 屆 Toyota 亞洲盃技能競賽,於 2008 年 12 月 21 日在上海豐田汽車技術研發有限公司舉行,經過三個小時的激烈競爭,最後由來自台灣的選手吳祖豪贏得技能競賽冠軍。台灣豐田體系之汽車修護技術力,再次獲得國際肯定。

Toyota 亞洲盃技能競賽自 1993 年第一次舉辦,迄今邁入第 12 屆。和泰汽車所屬豐田各經銷商,在過去競賽中就表現傑出,曾贏得 7 屆冠軍。本次 Toyota 亞洲盃技能競賽包括 12 個參賽隊伍。除了台灣代表外,還包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印尼、印度、汶萊、香港及中國大陸的廣州豐田汽車與一汽豐田汽車等所屬參賽選手。而今年獲得冠軍的台灣選手吳祖豪,為和泰汽車經銷商國都豐田之高級檢診技術員。吳祖豪今年 3 月贏得全台技能競賽冠軍後,經過 3 個月的培訓,代表台灣遠赴上海參加這次亞洲盃技能競賽。本次競賽,計有學科考試、引擎檢診測驗、底盤檢診測驗、40,000 公里保養及單體(維修基本技能及精密量測)等五站的嚴格考驗,並以最高成績取得競賽冠軍。

廣  告

和泰汽車表示,為不斷提升豐田體系維修技能及水準,以提高顧客意度,定期對全台維修技術人員推行檢定考試制度,以確保最高服務品質及維修技術能力。檢定考試分為一般整備、板金、塗裝和服務專員四種,每類專員均設有不同等級之合格及進階標準。一般整備、板金和塗裝高級技術員除學科外,尚須通過術科實作檢定考試,始授予高級技術員檢定合格證書。通過檢定的技術人員除獲頒日本豐田之合格證書,各經銷商針對通過檢定人員,均提供檢定加給,以實質方式給予獎勵。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提供安心信賴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給予顧客不變的承諾。和泰汽車推行各種技術人員認證制度及獎勵措施,就是要使所有 Toyota 顧客,享有最安心的原廠維修服務。我們將繼續履行對顧客的承諾,讓顧客不論買車、修車、用車,都感受我們的用心,並充分享受美好的汽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