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花大筆預算投入競技賽車,總是希望能透過嚴苛的賽車環境,作為新科技的測試機會,最後,再將研發成果分享給旗下量產車。Porsche 原廠日前就宣佈,RS Spyder 利曼賽車搭載的鍛造極輕量化 19 吋輪圈以及輪圈附屬螺栓零組件,開始下放給品牌性能旗艦 911 Turbo 進行搭載, 透過頂尖的競賽部品,強化 911 Turbo 的運動與制動性能。

RS Spyder 利曼賽車搭載的鍛造極輕量化 19 吋輪圈以及輪圈附屬螺栓零組件,開始下放給品牌性能旗艦 911 Turbo 進行搭載。

除了採用七組 U 字造這型的鍛造鋁圈外,這組鋁圈設計重點,也放在輪圈與輪軸連結的穩固度,在激烈操駕時提供車輛底盤可靠的運動表現。因此,包括 Porsche 新開發中央鎖頭機構與輪圈螺栓,讓輪圈與軸承能緊密連結,同時,懸吊彈簧也有安全螺栓設計,讓輪圈組多一道的安全配備,另外,鑲嵌 Porsche 廠圖的鈦色輪圈中央蓋,不僅具備優異的緊鎖功能,也提供象徵品牌質感的視覺效果。

Porsche 原廠表示,這組輪圈預計在 2009 年一月,開始提供給 911 Turbo 進行選配,歐洲地區的選配價格為 2,950 歐元,在德國地區含稅價格則為 3510.5 歐元。

除了採用七組 U 字造這型的鍛造鋁圈外,這組鋁圈組的機械設計重點,也放在輪圈與輪軸連結的穩固度,在激烈操駕時提供車輛底盤可靠的運動表現。
這組輪圈預計在 2009 年一月,開始提供給 911 Turbo 進行選配,歐洲地區的選配價格為 2,950 歐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