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車系的改款步調,繼 911 Carrera/Careera S、911 Carrera4/Carrera 4S、911 Targa、911 GT3 等家族成員陸續進行小改款後,Porsche 近期宣佈,將在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上,為小改款 911 Turbo 進行全球首演。原廠表示,小改款 911 Turbo 將展現在動力、油耗、操控上的精進演出。

在 911 家族的自然進氣成員陸續小改款後,法蘭克福車展上,Porsche 也將為小改款 911 Turbo 進行全球首演。

身為 Porsche 最重要的性能代表作品,小改款 911 Turbo 換上全新 3.8 升排氣量的水平對臥引擎,除了既有的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外,原廠並將現行 911 車系全面採用的 DFI 缸內直噴技術一併導入。至此小改款 911 Turbo 的最大馬力達到 500 匹的全新境界,再次刷新 911 Turbo 車系的性能紀錄。

小改款 911 Turbo 換上 3.8 升排氣量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並將 DFI 缸內直噴科技和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科技一併施加,為其壓榨出 500 匹最大馬力,為 911 Turbo 車系寫下性能新頁。

此外,全新七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也成為小改款 911 Turbo 的性能利器之一。搭配全新 3.8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小改款 911 Turbo 可在 3.4 秒完成靜止至 100km/h 加速衝刺,極速則有 312km/h 的高水準表現。

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和 PDK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加持下,小改款 911 Turbo 可在 3.4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衝刺。

除了強調性能數據上的提升,小改款 911 Turbo 在動力效能和環保方面也有長足的進步。藉由 DFI 缸內直噴技術和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搭配,小改款 911 Turbo 油耗可達到每百公里 11.4 至 11.7 公升的成績。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小改款 911 Turbo 也降低近 18%。

廣  告

動力系統提升的同時,Porsche 也就 911 Turbo 的電子駕駛輔助系統進行調整。包括 PTM 循跡管理系統及 PSM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皆進行細部調校,而全新 PTV 向量扭力系統也列為 911 Turbo 的選配項目。Porsche 指出,全新 PTV 系統將可帶來更為靈巧的底盤特性,同時更加精確的轉向表現,也讓 911 Turbo 的駕馭樂趣提升至新的境界。

藉由 PTM 循跡管理系統、PSM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增列的 PTV 向量扭力系統,小改款 911 Turbo 的動態駕馭表現也更上層樓。

在設計層面上,一如其他家族成員,小改款 911 Turbo 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在於車尾:全新尾燈線條較過往更富動感,而 LED 照明科技也一併納入其中,為 911 Turbo 塑造全新的辨識風格。新款五幅雙肋鋁圈及取樣自 RS Spyder 賽車的鍛造輕量化鋁圈,也為小改款 911 Turbo 外觀平添特色。

小改 911 Turbo 外觀主要變動在於車尾,換上採用 LED 照明科技的全新樣式尾燈;同時左右雙出尾管也有細部變化。

車室內部,小改款 911 Turbo 換上新式樣的三幅式方向盤,搭載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型,也備有新款方向盤換檔撥片。其餘諸如經典的五環式儀錶板,以及樂趣十足的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也悉數呈現於小改款 911 Turbo 之上。

車室內部,小改款 911 Turbo 則納入全新設計的三幅式方向盤及換檔撥片。

小改款 911 Turbo 計劃在今年 11 月 21 日,率先於德國市場開始販售,屆時 Coupé雙門和 Cabriolet 敞篷車型將一併發售。德國當地的建議售價,Coupé和 Cabriolet 車型分別為 145,871 和 157,057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