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旗下車款向來以優異的操控性能以及流線外型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不僅在銷售數字上屢有斬獲,在每年針對車款性能、設計、舒適度、穩定性、以及日常使用實用性等 100 項評比的 J.D. Power 美國新車魅力調查,更是從 2005-2009 連續五年獲得冠軍寶座,顯示 Porsche 對於產品設計創新及品牌形象的努力,深得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

Porsche 不僅在 2005-2009 年連續五年獲得 J.D. Power 美國新車魅力調查第一名,日前 Cayman 車系更是由美國 Motor Trend 雜誌和英國 Auto Express 兩家專業汽車媒體評選為 2009 年年度「最佳駕馭車款」 (Best Driver's Car) 以及 2009 新車大賞中「最佳跑車」 (Best Sports Car) 的殊榮。

日前 Cayman 車系更是由美國 Motor Trend 雜誌和英國 Auto Express 兩家專業汽車媒體評選為 2009 年年度「最佳駕馭車款」 (Best Driver's Car) 以及 2009 新車大賞中「最佳跑車」 (Best Sports Car) 的殊榮。

在 Motor Trend 的測試之中,搭載 Porsche-Doppelkupplungsgetriebe (PDK) 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 Cayman S 展現其優勢,不論於一般道路或是賽道上皆獲得最佳成績。此次的測試團隊包含 Massimiliano “Max” Angelelli 與 Randy Pobst 兩位專業賽車手,他們選擇位於美國加州的 Laguna Seca 這條對於精準轉向有著嚴格要求的傳奇賽道來決定誰能摘下桂冠,而保時捷 Cayman S 這款中置引擎 Coupé跑車即在此激烈的評比中拔得頭籌!

Cayman S 的 3.4 升引擎,加入 DFI 缸內直噴技術之後,可輸出 320 匹馬力,有了 PDK 與跑車計時套件的加持之後,Cayman S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9 秒。在 Motor Trend 的測試之中,不論於一般道路或是賽道上皆獲得最佳成績。

而在英國 Auto Express 的評選中,Cayman 也憑藉著其良好的性能與效能,主宰著年度最佳跑車的項目,最後更以其結合循跡性、平衡性以及敏捷的動態性能表現一舉奪得「最佳跑車」的獎項。除了其獨具代表性的水平對臥引擎聲浪之外,測試人員還特別欣賞 Cayman 擁有兩個行李廂空間及大型尾門的日常生活實用性。

廣  告

新款 Cayman 車系搭載全新開發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擁有絕佳的效能與性能表現。Cayman S 的 3.4 升動力心臟,加入 DFI 缸內直噴技術之後,可輸出 320 匹馬力,有了 PDK 與跑車計時套件的加持之後,Cayman S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9 秒,Launch Control 起跑控制系統可提供起步時最佳的換檔時機,以達到最大加速力道,在油耗方面也有 10.64 km/l 的水準。

英國 Auto Express 以 Cayman 結合循跡性、平衡性以及敏捷的動態性能表現給予「最佳跑車」的肯定;Cayman 擁有兩個行李廂空間及大型尾門的日常生活實用性也讓測試人員大為欣賞。

而搭載 2.9 升引擎的 Cayman,除了可輸出 265 匹馬力,同樣受惠於 PDK 的創新科技,油耗表現更為精進,來到 10.99 km/l 的成績。Cayman 和 Cayman S 這兩款車型皆符合歐洲嚴格的 Euro 5 廢氣排放標準以及美國的 ULEV 標準,在「最佳駕馭車款」評比中,相較於其他競爭者而言,Cayman S 也是唯一低於美國嚴格的汽油過耗稅標準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