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 12 月於義大利 Bologna 車展首演後,Porsche 宣佈採限量生產的 Boxster RS 60 Spyder,將於 4 月 4 日返抵第 18 屆 AMI 萊比錫車展,在 Porsche 位於德國的重鎮,進行德國家鄉的首度亮相行程,同時,Porsche 也宣佈,將在 AMI 同時展出 Cayenne Hybrid 節能環保車與 RS Spyder 賽車版登車款。

限量生產 1960 輛的 Boxster RS 60 Spyder,將於 4 月 4 日返抵第 18 屆 AMI 萊比錫車展。

對於 RS Spyder 而言,此次的車展也算是衣錦返鄉,因為在去年的 ALMS 美國利曼賽事,RS Spyder 就拿下 8 座冠軍,在競賽場上徹底展現德國賽車的驚人戰績。在美國銷售的 RS Spyder 也以可使用 E10 生質燃油展現環保表現。

廣  告

同時,如同先前已報導的,Boxster RS 60 Spyder 全車擁有 60 年代的復古金屬銀賽車塗裝,並以 303 匹中置引擎最大動力與 PASM 主動懸吊系統,帶給車主最大的操空樂趣。而為了紀念經典的 Porsche 718 RS 60 Spyder,在 1960 年陸續寫下的競賽榮耀,Boxster RS 60 Spyder 也將採取限量生產 1960 輛,以提高收藏價值。

Cayenne Hybrid 同場亮相,Panamera 明年萊比錫投產

Cayenne Hybrid 也將以環保節能車款的姿態,向德國車迷介紹 Porsche 在環保領域的努力。

除了 Boxster RS 60 Spyder 的德國首演外,Porsche 也將在萊比錫車展展出 Cayenne Hybrid ,讓德國車迷能共同見證 Porsche 在追求高性能 LSUV 同時兼顧節能環保的努力,Cayenne Hybrid 擁有高效能的 Full Parallel Hybrid 並聯式油電混和動力系統,創造低排放高效率的環保動能。最後,Porsche 也藉由萊比錫車展,來預告 Porsche 即將於 2009 年,正式繼 Cayenne 之後,加入萊比錫產線的 Gran Turismo Panamera 四門轎跑車,屆時在 Porsche 總部所在的斯徒加特 Zuffenhausen 生產線,以及德國境內另一個生展重鎮萊比錫產線,將同時為全球 Porsche 買家生產 Panamera。

Porsche 傾全力打造的 Gran Turismo Panamera 四門轎跑車,將是明年的全球焦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