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 年 6 月 8 日,第一輛車身編碼 356-001 的 Porsche 原型車獲得官方機構的批准道路行駛與認證;自此開啟 Porsche 一甲子的光榮歲月。為了慶祝 Porsche 成立 60 週年,Porsche 原廠與總代理永業特別推出特仕版 Cayman S 與 Boxster S,僅限量 6 台 (Cayman S 與 Boxster S 各三台) ,與喜愛 Porsche 的消費者共同分享這份榮耀。

為了慶祝 Porsche 60 週年紀念,總代理永業特別推出限輛六台的特仕版 Cayman S 與 Boxster S。

特仕版 Cayman S 與 Boxster S 加贈了許多 Porsche 原廠精裝配備。限量六台的 Cayman S 與 Boxster S 加裝全車 AeroKit 空氣力學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及側裙空力套件,再加上固定式的擾流尾翼以及不鏽鋼鍍鉻尾管、搭配施以黑色烤漆的 19 吋 SportDesign 輪圈,除了全車外觀更顯性能氛圍之外,更加強了高速行駛時的空氣力學效率與穩定度,並在車側加上車型字樣標誌,彰顯其車款特色。

Cayman S 與 Boxster S 中置引擎的形式,能將引擎精準地置於車體的心臟地帶,水平對臥的汽缸排列方式降低了車身重心,操控性自然絕佳靈敏。3.4 升排氣量的引擎擁有 295 匹的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5.4 秒,極速可達 275km/h。此外,應用 Porsche 全新開發的 VarioCam Plus 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除了使引擎在所有轉速域下都能維持運轉平順,同時能輸出更充沛的扭力、動力,並減低油耗和廢氣排放。

廣  告

在 Porsche 60 年的歷史中,Cayman 與 Boxster 這兩款車型有著極其獨特的地位,他們是 Porsche 近代首見之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跑車,挾帶著新穎設計與極具吸引力的動態表現性能,徹底風靡了許多跑車愛好者。總代理特別選擇 Cayman S 與 Boxster S 作為特仕車款,搭配上總價近 60 萬的 Porsche 精裝配備,誠摯邀請消費者共同分享這份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