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1 月下旬推出限量 1,911 輛的 911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後,Porsche 也在 Boxster 車系中推出限量 987 輛的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Porsche 最近似乎對於黑色特別情有獨鍾,繼 1 月下旬推出限量 1,911 輛的 911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後。德國時間 2 月 1 日,Porsche 也為旗下的入門敞篷跑車 Boxster 車系帶來披覆勁黑面容的特仕車款──Boxster S Black Edition。不僅採用黑色單一車色、黑色軟篷、黑色 19 吋輪圈等配備,更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320 匹馬力,較 Boxster 車系現行動力旗艦 Boxster S 調漲 10 匹之多,將以限量 987 輛之姿在今年 3 月叩關德國市場。

黑,動感的黑

如同 911 Black Edition,Boxster S Black Edition 同樣以黑色作為全車的主要色澤,無論是僅有黑色可選的單一車色、中央雙出尾管、防滾架、車側進氣口,甚至車尾行李廂蓋上的 Boxster S 字樣徽飾皆是採用黑色處理;就連升級後的 19 吋 10 輻輪圈,也僅提供黑色單一顏色;軟篷當然也不能例外,只能選擇黑色與之搭配,讓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無論開篷或是關篷,都能展現純黑的動感。

不僅是車色,就連中央雙出排氣尾管、車尾行李廂蓋上的 Boxster S 字樣徽飾,以及 19 吋 10 輻輪圈皆是採用黑色處理。

車室內部原先散發金屬光澤的飾板部件,在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車上,多數也施加黑色處理,包含儀錶板盤面、排檔座飾環、以及橫亙車室的金屬飾條等,都散發黑色的光澤,使得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內外呼應。另外,Porsche 也為其安裝「Black Edition」字樣迎賓踏板,搭配手套箱上鑲嵌的限量銘牌,一同彰顯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的不凡。

廣  告
原先恆亙車室的金屬飾條,以及排檔座飾環等皆改為黑色。另外,頭枕後方的防滾架也一併改以為黑色。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的動力心臟雖然沿用 Boxster S 的 3.4 升引擎本體,然而在經過 Porsche 再行調校後,馬力上漲 10 匹來到 320 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提升 1 公斤米,達到 37.7 公斤米之譜。搭配標配的 6 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極速則能上看 276km/h。若是選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便速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則僅需 5.1 秒、極速為 274km/h。

Porsche 也在手套箱上鑲嵌限量生產銘牌,搭配「Black Edition」字樣的迎賓踏板,共同彰顯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的不凡。

配備方面,Boxster S Black Edition 標配雨滴感應式雨刷、車室與車側防眩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與恆溫空調等配備。另外,PCM 行動通訊系統、衛星導航也與具有主動轉向功能的氣體放電頭燈、LED 晝行燈等配備一同列在標配清單之中,讓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在闇黑的動感之中,也能擁有舒適的乘座空間。除此之外,所有 Boxster 車系的選配清單也一同適用於 Boxster S Black Edition,包括 PCCB 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與 PASM 主動式懸吊系統等,接提供予消費者選用。一襲勁黑的 Boxster S Black Edition 預計將在今年 3 月推出上市,德國當地含稅售價為 63,44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