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 Cayenne S Hybrid、911 GT3 R Hybrid、918 Spyder、918 RSR Concept 等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後,Porsche 持續加深在 Hybrid 油電混合領域的著墨,在今年的第 81 屆日內瓦車展上,Porsche 便宣佈將帶來一款全新並聯式設計的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這款全球首度亮相的全新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將進一步演繹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保時捷智慧性能的品牌概念。

3 月份第 81 屆日內瓦車展上,Porsche 除了為車迷帶來 918 RSR Concept 油電混合賽車外,也將帶來一款全新並聯式設計的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進一步演繹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保時捷智慧性能的品牌概念。

2011 年初底特律北美車展亮相的 918 RSR Concept 油電混合賽車,也將在日內瓦車展的時機,首度與歐洲車迷近距離接觸。918 RSR Concept 結合 918 Spyder 絕美的造型設計,並將 911 GT3 R Hybrid 的動力系統植入其中,展現 Hybrid 動力系統在賽車領域上的應用性。

廣  告

市售新車陣容方面,Porsche 則將為全新 Cayman R 進行歐陸首演、最大 330 匹馬力將為 Cayman 車系寫下新高。而 911 和 Boxster 兩車系部份,則以限量版 Black Edition 車型作為主打:911 Black Edition 以 1,911 輛的數字限量生產,Boxster S Black Edition 則提供 987 輛供全球車迷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