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 Porsche 中古車市場的需求與潛力,並為消費者提供最為安心的購車途徑,Porsche 總代理永業 3 月 29 日為全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進行揭幕。全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 349 號,緊鄰松山機場,此址也是 Porsche 在台首間展示中心的原址。

Porsche 總代理永業 3 月 29 日為全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進行剪彩,正式展開 Porsche 認證中古車的販售作業。

Porsche 表示,自第一輛 Porsche 跑車問世至今近 60 年來,仍有超過 70%的 Porsche 車款仍在服役之中,足見 Porsche 車款的耐用度與可靠性。「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所販售的每一輛認證中古車款,皆需通過 Porsche 德國原廠所制定的審核標準,包括車輛文件紀錄、車身內外品質鑑定、引擎與底盤檢查、專業路試等多達 111 項機械與電子功能的全方位檢驗。

全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 349 號,緊鄰松山機場,此址也是 Porsche 在台首間展示中心的原址。

若於認證過程中發現有任何零件故障或損壞,總代理將以德國原廠零件進行更換、修復;經過一系列的檢驗審核,以及維修作業完成後,才會由總代理永業中古車部門授予 Porsche 原廠認證,成為 Porsche Appro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所販售的每一輛認證中古車款,皆需通過原廠所制定、超過 111 項機械與電子功能的全方位檢驗。
廣  告

永業表示,Porsche 認證中古車的車源,除了常態性的試乘車與主管配車以外,總代理也會以穩定的市場價格,收購 5 年內由總代理所販售的 Porsche 車款。同時,Porsche Approed 認證中古車也將擁有原有保固不足年之免費展延一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