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3 日 Porsche 總代理宣佈,以向 Porsche Design、以及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在 35 年前所設計的 Chronograph 1 錶款致敬的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限量跑車,也正式登入國內。

Porsche 除了跑車聞名於世,旗下的設計精品系列也有相當高的評價,主要可分為兩大系列品牌,Porsche Design Driver's Selection 保時捷車主專屬設計精品系列與 Porsche Design 保時捷精品系列;而在 4 月 3 日 Porsche 總代理也宣佈,以向 Porsche Design、以及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在 35 年前所設計的 Chronograph 1 錶款致敬的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限量跑車,也正式登入國內。

廣  告

Porsche Design 設計工作室是在 35 年前由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所設立,F.A. Porsche 不但是 Porsche 傳奇車款 911 的設計者,更成功地將 Porsche Design 這一精品品牌在包括工業設計與商品領域中獲得出類拔萃的成就。

這款全球限量 777 部的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除了以純黑搭配縱穿車身的消光黑造型條飾,帶出 Cayman S 擁有 295 匹最大馬力的極致性能風範外,同時更在內裝上融入了許多深具奢華氛圍的設計元素,如黑色真皮與 Alcantara 內裝亦散落包覆於車室空間;儀錶與內裝許多造型更傳承沿自 Porsche Design 計時錶款的設計概念。

這款全球限量 777 部的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以純黑搭配縱穿車身的消光黑造型條飾,帶出 Cayman S 擁有 295 匹最大馬力的極致性能風範。

以中控台、儀錶板,與車門飾板為例,Porsche Design 皆以鏡面烤漆予以特殊處理;在駕駛介面最重要的一環,包括跑車三輻式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拉桿,則皆以黑色 Alcantara 材質細緻包覆;另外更在頭枕上以浮雕方式呈現保時捷盾形徽飾,而位於手套箱上全球僅 777 台的「Porsche Design Edition 1」限量銘牌,則彰顯出珍貴身世。

在駕駛介面最重要的一環,包括跑車三輻式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拉桿,則皆以黑色 Alcantara 材質細緻包覆;另外更在頭枕上以浮雕方式呈現保時捷盾形徽飾。

另外,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較一般 Cayman S 低上 10 公釐的特殊版設計,搭載列為標準配備的 Porsche 主動式懸載控制系統 (PASM) 以提供車輛在不同路況與駕駛節奏中更為細膩順暢的反應;此外,「運動模式」按鈕的設計,提供車主駕馭時更為性能運動化的操駕感受。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同時搭配了 19 吋 911 Turbo 專屬鋁圈以及額外五公釐輪圈墊片,以提供更為霸氣凌人的外在氣勢,搭配輪胎尺寸分別為前輪 235/35 ZR19 以及後輪 265/35 ZR19。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較一般 Cayman S 低上 10 公釐的特殊版設計,搭載列為標準配備的 Porsche 主動式懸載控制系統 (PASM) 以提供車輛在不同路況與駕駛節奏中更為細膩順暢的反應。

入主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的買家,將擁有一只 Porsche Design 專屬精品箱,裡頭包括了一只 Porsche Design Flat Six 計時碼錶、太陽眼鏡、精品小刀、筆,以及鑰匙圈,所有 Porsche Design 精品皆為訂製設計,就連精品小刀的刀刃都以黑色設計,而此一專屬精品箱與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更有同樣編號的限量專屬銘牌,以彰顯 Porsche Design 的獨特價值。

入主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的買家,將擁有一只專屬精品箱。

雖然,全球限量 777 部的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國內僅分得珍貴的 6 輛配額,而在今日正式亮相前,也早已被獨具慧眼的買家給訂購一空,但總代理永業公司為了慶祝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的引進,97 年 4 月 3 日起至 97 年 5 月 31 日止,凡入主 Cayman S、Cayman、Boxster S,及 Boxster 四車款,即可獲贈價值 10 萬元之 Porsche Design Driver's Selection 保時捷車主專屬設計精品,使消費者進一步體驗 Porsche 品牌與 Porsche 車主設計精品的絕佳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