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標系列首作,上汽MG預告8月17日發表MG 7斜背房車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8/08 16:00:00

發文

#6164219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國車廠上汽 MG 釋出全新 MG 7 大型斜背房車預告,正式完整發表將訂於 8 月 17 日,外型輪廓讓人聯想到 Audi A5,不過尺寸上 MG 7 比 A5 還要大上一些。作為黑標系列的首款新車,未來 MG 7 定位會在 MG 5、MG 6 之上,目前新車僅在中國市場發表,還不確定是否會於其他地區上市。

上汽 MG 預告 8 月 17 日發表 MG 7 大型斜背房車,是該品牌公布高級定位黑標系列後首款該系列新車。

由 MG 4 所揭示品牌進化設計語言,也實現於 MG 7 身上,擁有來自 Cyberstere 概念車的水箱護罩,並透過銳利車頭輪廓、引擎蓋肌肉線條、更貼近地面的保險桿等特點,融合科技與動感,展現近似於 Ford Mustang Mach-E、Audi e-tron GT 等新世代純電新車的風格。車尾則配上四出排氣尾管和橫貫車尾的 LED 燈條,搭配造型獨特的尾燈光型與立體燈殼,後方看過去也頗為搶眼,不過同時也有些眼熟。

車尾黑色 MG 廠徽,是黑標系列的代表。

日前上汽 MG 宣布推出黑標系列,主打更高的市場定位,而黑標系列第一輛新車就是 MG 7。目前內裝與詳細規格都還沒有公布,但原廠在預告中提到 MG 7 將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預告照片裡面在車尾上還有 405 VTGI 車型名稱,然而實際輸出仍無法確定。外媒推測很可能搭配 ZF 9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250 匹左右。

廣  告

除了汽油引擎外,MG 7 之後也可能增加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考量中國 MG 與歐洲 MG 所採取的策略不同,後者更傾向純電品牌,由此來看 MG 7 要進入歐洲市場的可能性相對較低。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