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Ferrai 就在香港在維多利亞港,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香港第 1000 輛 Ferrari 交車典禮」,來自香港、澳門及鄰近市場的 65 家媒體一同見證,Ferrari 在亞太地區重要的銷售里程碑。

擁有東方明珠美名的香港,因為大量財富聚集而造就無數的富豪階層,相對也讓奢華商品在香港具備可觀的消費能力,其中,頂級跑車代表之一 Ferrari 就是一例。日前 Ferrai 就在香港在維多利亞港,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香港第 1000 輛 Ferrari 交車典禮」,來自香港、澳門及鄰近市場的 65 家媒體一同見證,Ferrari 在亞太地區重要的銷售里程碑。根據原廠銷售的資料顯示,香港早於 1960 年初第一輛 Ferrari 交車,歷經 45 年後耕耘後,第 1000 輛在香港交車的 Ferrari,則是車主去年下單訂製的 Ferrari 旗艦車款–全新 612 Scaglietti「One-To-One」(客製化專案) 特仕車。

在地創意,傳統帆船交車

交車儀式以獨具一格的方式舉行,據瞭解是香港所有汽車廠商的「首創之舉」,於 3 月 10 午後時分,在維多利亞港內的中國傳統帆船「Huan」號上,將這台 612 Scaglietti 交給香港車主 Didier Li 先生。香港歷史最佳代表的傳統帆船和以後方港島上的現代化風貌為背景,構織了這場既隆重且獨特、Ferrari 在亞太地區最成熟市場的第千輛交車典禮。

交車儀式以獨具一格的方式舉行,據瞭解是香港所有汽車廠商的「首創之舉」,Ferrari 於 3 月 10 午後時分,在維多利亞港內的中國傳統帆船「Huan」號上,將這台 612 Scaglietti 交給香港車主 Didier Li 先生。

最後,由 Ferrari 原廠的銷售統計顯示,2008 年 Ferrari 於香港共交車 115 輛,整個亞太地區共交車 1,089 輛;2008 年在日本共交車 433 輛,成長 15%,持續維持亞太地區首要市場的地位,而在中國,交車數量首次突破 200 輛到達 212 輛,和 2007 年相比成長了 20%。至於台灣表現也相當搶眼,2007 年銷售 27 輛後,到 2008 年全年銷售則繳出 43 輛的新高水準。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