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義大利的 Ferrari 超跑車廠,當然不會忘了鄰近即將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因此,Ferrai 選在 2 月 27 日宣布將於日內瓦車展發表兩項振奮人心的計畫,全都圍繞在搭載 599 車系,首先是搭載 HGTE (Handling GT Evoluzione) 高性能操控套件的 599 GTB Fiorano,展現 599 GTB Fiorano 更具操駕性的強化套件。

Ferrari 將發表搭載 HGTE (Handling GT Evoluzione) 高性能操控套件的 599 GTB Fiorano,展現 599 GTB Fiorano 更具操駕性的強化套件。
延續先前的 FXX 模式,Ferrari 將在日內瓦舉行 599XX 全球首演,並啟動頂尖性能車的新一波研發計畫。

另一款作品則是延續先前的 FXX 模式,Ferrari 將在日內瓦舉行 599XX 全球首演,並募集 Ferrari 精英車主投入研發計畫,Ferrari 也預告 599XX 這款特殊高性能車,將匯集 Ferrari 在道路車與 F1 賽車兩領域的研發團隊能量,賦予許多首度出現的尖端科技,為 Ferrari 造車歷史再創新里程碑。

慶祝 Ferrari 隊史第 16 座車隊冠軍所推出的 Scuderia Spider 16M 特仕限量版,也將於日內瓦車展同場展出。

當然,為了見證 599 GTB Fiorano HGTE 運動套件版與 599XX 高性能車款,Ferrari 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 將於 3 月 3 號開幕日,舉行盛大的發表會儀式,Ferrari 也預告 599 GTB Fiorano HGTE 將以全新開發三層塗裝的 Ferrari Rosso 亮紅色塗裝問世,599XX 則將與接近 Ferrari 2008 F1 賽車塗裝色調現身。除此之外,甫拿下車隊冠軍獎座的 Ferrari 2008 F1 賽車、Scuderia Spider 16M 特仕限量版、430 Scuderia、California 與 612 Scaglietti 等車型也都將同場展出,增添 Ferrari 日內瓦展場的可看度。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