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在今年 2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針對現行旗艦車款 599 GTB Fiorano,推出搭載高性能套件的 599 GTB Fiorano HGTE 車型,展現 Ferrari 市售車王者的性能極端。然而先前已入主 599 GTB Fiorano 的車主也不用擔心,Ferrari 近期也以原廠選購配件的方式,提供既有車主選配 HGTE 套件,讓自己的 599 GTB Fiorano 同樣提升操控極限。

Ferrari 針對現有 599 GTB Fiorano 的車主,推出高性能 HGTE 改裝套件供其選購。

依照不同年式及車輛配備水平,原廠為 599 GTB Fiorano 車主提供兩種 HGTE 套件選擇:2008 年式之前的車主,可選擇報價 17,213 英鎊的套件組,包含操控、排氣系統和外觀等改裝部品;2008 年式之後的車主,則可以 19,703 英鎊的代價,選購包含操控、排氣系統、動力系統和外觀等升級套件。

為提升操控性能,HGTE 套件換裝電磁式可變懸吊系統,並就簧圈、防傾桿、鋁圈和輪胎等一併升級。

操控套件部份,HGTE 套件首先降低車高 10mm,並換裝電磁式可變懸吊系統,提供 Sport 和 Race 兩種懸吊模式選擇。同時,原廠也改採更為硬調的簧圈,搭配加粗直徑的前後防傾桿,來抑制彎道內的側傾情形。此外,包括輪胎和三片式輕量化鋁圈,亦是增進動態表現的法寶之一。

廣  告

動力系統方面,此一部份僅針對 2008 年式之後、搭載 F1 變速系統的 599 GTB Fiorano 選購。除了換上 Two-Tone 樣式四出尾管外,動力套件也針對變速箱換檔速度進行調整,使其換檔反應減低至 85 毫秒之譜;同時油門反應也更為犀利迅速。

就動力部份,除了換上 Two-Tone 樣式四出尾管外,動力套件也針對變速箱換檔速度進行調整,使其換檔反應減低至 85 毫秒之譜。

動力系統方面,此一部份僅針對 2008 年式之後、搭載 F1 變速系統的 599 GTB Fiorano 選購。除了換上 Two-Tone 樣式四出尾管外,動力套件也針對變速箱換檔速度進行調整,使其換檔反應減低至 85 毫之普;同時油門反應也更為犀利迅速。針對 2008 年式之前的車主,他們也能單獨選購排氣尾管套件,來營造車輛在視覺和聽覺上的獨特感官。

最終在外觀部份,HGTE 套件則就前保桿和廠徽等細節部份加以修飾,加上專屬的五幅鋁圈樣式,讓 599 GTB Fiorano 外觀上小作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