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Ferrari 當家旗艦 599 GTB Fiorano 的性能表現不夠滿意嗎?Ferrari 於 2009 年日內瓦車展為 599 GTB Fiorano 推出 HGTE (Handling GT Evoluzione) 高性能升級套件,讓這輛 Ferrari 當家旗艦車款性能更趨極致,如今台灣車迷也將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Ferrari 市售車王。

由內而外處處進化

HGTE 套件包括了經全新修正、更硬朗的彈簧和後防傾桿,以及電磁式可變懸吊系統。降低 10mm 的車高,使車身的重心更貼近地面,搭配更硬朗的懸吊系統,加上更強抓地力配方的特製輪胎,為 599 GTB Fiorano HGTE 帶來更佳的操控性。

Ferrari 為當家旗艦 599 GTB Fiorano 所推出的 HGTE 高性能套件,台灣導入確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將有機會擁有 Ferrari 市售車王。

599 GTB Fiorano HGTE 電子系統也同步升級,以確保能更快速地反應駕駛的指令,在高性能設定下,F1 變速箱換檔速度更快,搭配全新的引擎控制軟體,帶來更快速的油門反應。排氣系統也重新調整,在激烈操駕發出血脈賁張聲浪的同時,亦能在正常速度巡航下兼顧舒適感。

廣  告

在外觀造型方面,HGTE 升級套件版備有特製的外觀和內裝部品,內裝部品大量採用碳纖維製造。新款多輻式輪圈,採用特殊鑽石切面和霧面銀塗裝處理。消光黑處理的尾部分流器,使 599 GTB Fiorano HGTE 的鍍鉻排氣尾管更加顯眼。

在內裝的部份,599 GTB Fiorano HGTE 以真皮皮革、黑色 Alcantara 麂皮和碳纖維飾板混搭出強烈的跑格。

內裝部份以真皮皮革、黑色 Alcantara 麂皮和碳纖維飾板混搭出強烈的跑格。座椅為全新設計,採用雙色皮料與黑色 Alcantara 麂皮縫製,椅背部份覆蓋碳纖維飾板,頭枕部份繡有躍馬圖騰與「Handling GTE」字樣。

599 GTB Fiorano HGTE 配備全新的電動座椅,頭枕部份繡有躍馬圖騰與「Handling GTE」字樣。

豐富配備完整導入

Ferrari 台灣總代理台灣蒙地拿表示,在原廠的標配之外,台灣販售車款同時標配有全方位電動座椅、葉子板上的盾型廠徽、真皮椅背裝飾與真皮門檻裝飾等配件。基本車型報價為 1,771 萬元,台灣標配版本則為 1,81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