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還記得一個月前,Ferrari60 週年的慶祝遊行活動,熱鬧穿越台北街頭的畫面嗎?現在這個號稱「最昂貴的移動車隊」,將在今天登陸大不列顛群島,展開英國地區的接力遊行活動。同時為了慶祝活動的順利進行,Ferrari 為英國警方提供了一輛特製版的 612 Scaglietti HGTS,作為車隊前頭的前導車輛。

Ferrari 將提供特製的 612 Scaglietti HGTS,作為 Ferrari60 週年遊行活動的前導車。

這款特製的 612 Scaglietti HGTS 將漆上英國警察的車示塗裝,同時在車頂加裝了警用警示燈。而義務協助的警員也將利用值勤外的時間,駕駛這輛 612 Scaglietti HGTS,自北愛爾蘭出發,行經愛丁堡、諾丁漢和曼徹斯特等地,最後抵達英國站的終點-倫敦,全部路程達到 2400 公里。

義務協助的警員,將獲得駕駛千萬超跑的難得機會!

加裝 GTS 操控套件

Ferrari 為這款 612 Scaglietti 安裝了的 GTS 操控套件,以提升車輛在行路上的穩定性。同時米色的內裝搭配 Daytona 式樣座椅,黃底的轉速錶也提示著引擎蓋下的 540 匹最大馬力。黃色的活塞卡箝為強大的性能提供足夠的制動力。

廣  告

宣導「Think!」用路安全口號

612 Scaglietti HGTS 除了擔任前導車的任務外,同時也肩負著宣導道路安全的使命。這款前導車將傳達英國政府所推動的「Think!」口號,以題醒所有用路人對於交通安全的重視。英國 Ferrari 管理總監 Massimo Fedeli 表示「Ferrari60 週年的慶祝活動,將是我們與英國警方合作的絕佳機會,同時這也加強我們對於宣導道路安全的承諾;612 Scaglietti HGTS 四座 GT 跑車的設計,將會是擔任前導車的最佳選擇。」

Ferrari 612 Scaglietti 和最新的動力旗艦 599 GTB Fiorano,自然不會在這次遊行中缺席。

相信 Ferrari 60 週年的慶祝遊行活動,能夠讓世界上更多的車迷近距離接觸到 Ferrari 夢幻般的身影。同時藉由這個活動,也能加強宣導用路人對於道路安全的重視。而擔任 612 Scaglietti HGTS 駕駛的警員,勢必成為全英最令人羨慕又嫉妒的警察,畢竟他們駕駛的將是身價超過 1,200 萬的名門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