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頂級奢華品牌的 Ferrari 與 Vertu,今年攜手以 Ascent Ferrari 1947 限量版頂級手機,共同紀念 Ferrari 創立 60 週年。

分別在跑車與手機領域,代表頂級奢華品牌的 Ferrari 與 Vertu,今年有共同的交集-用以紀念 Ferrari 創立 60 週年的 Ascent Ferrari 1947 限量版頂級手機。儘管全球限量僅 1947 支的原廠配額,Vertu 台灣授權代理斐儷珠寶,仍在 7 月 6 日宣布取得其中 44 支配額,並以 24.5 萬元的價格,提供給台灣層峰消費者。既然是由 Vertu 與 Ferrari 共同設計開發,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 在台灣亦選擇與 Ferrari 總代理蒙地拿共同舉辦上市發表會,展現頂級手機與夢幻跑車兩者相得益彰的加乘效果。

廣  告

頂級手機,演藝跑車精髓

Vertu 表示為紀念 Ferrari 60 週年慶,特別由 Vertu 設計團隊與法拉利團隊,經過繁複的討論與策劃設計後,共同推出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 限量版。為了傳神地將 Ferrari 跑車精髓透過手機演繹而出,設計師在精緻部分,正面鑲嵌醒目的 Ferrari 躍馬徽飾,而在背面則移植 Ferrari 座艙的金屬煞車踏板,至於手機皮套也是以 Ferrari 高規格的紅色真皮材質打造,完整呈現融入 Ferrari 與 Vertu 獨到的工藝美學。

報價 24.5 萬、全球限量 1947 支的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在細部完整演繹 Ferrari 的跑車精髓。

為紀念 1947 年 Ferrari 成立,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 亦採用全球限量 1947 支的策略,以彰顯手機的珍藏價值。至於臺灣除將導入 44 支手機外,更在每款手機都獨一無二的編碼中,引進 Ferrari 深具代表意義的車系編號,包括 612、599、430、550、360 與 355 等,也算是台灣 Ferrari 車迷的一項福音。

Vertu 名人榜

最後,現場亦展示大型海報,呈現當今入主 Vertu 的名人榜,包括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美國影視巨星琳賽羅涵、班艾佛列克、葛妮斯派特洛,英國時尚夫妻大衛貝克漢和維多利亞,亞洲巨星則包括成龍、楊紫瓊、舒淇等人,都已是該品牌的愛用者,讓售價數十萬的 Vertu 頂級手機,更增添名人豪華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