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 U-CAR 曾為網友專文介紹,世界各國警察為打擊犯罪,所配備諸如 Lamborghini Gallardo、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Lexus IS-F 等高性能車款,用以抑止公路上的犯罪行為。近期英國警方再次展示他們最新添購的嶄新警車,然而一反常態,這次亮相的不是什麼超跑或性能車款,而是不需石化燃料、零二氧化碳排放的 Mitsubishi i MiEV 電動警車。

英國警方再次公佈他們的最新座駕,然而不同於過往的超跑或性能車款,此次亮相的則是訴求零排放的 Mitsubishi i MiEV 電動警車。

日前在 9 月份 National Police Show 全國警務大展上,Mitsubishi 首度帶來採用警車塗裝的全新 i MiEV 電動車,而 i MiEV 電動警車也迅速成為展場上的焦點所在。在此之後,Mitsubishi 便接獲英國各地警局的踴躍需求,希望能夠親身體驗 i MiEV 電動車的產品魅力。

廣  告

全新 i MiEV 電動車在充飽電力的情況下,可提供 100 英哩、約合 160 公里的續航能力;加上可達到 130km/h 的極速表現,i MiEV 電動車可謂一般都會警力值勤的最佳選擇。同時,i MiEV 電動車也能供給四名成人乘坐,並具備足夠空間擺放執勤時的各項配備。

i MiEV 電動警車充飽電後,可提供 160 公里的續航能力,同時極速也能達到 130km/h。

英國 Mitsubishi 表示,全新 i MiEV 電動車已在當地進行將近一年的測試驗證工程,而今年 11 月開始,i MiEV 電動車也將在英國地區開始販售,並於 12 月正式交車;而 West Midlands 地區警方將成為首個採用 i MiEV 電動警車的執法單位,用以共同打擊犯罪和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