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力開拓純電動車的 Mitsubishi,對於首發量產作品 i-MiEV 的推廣,向來是不遺餘力,在籌劃期間,不論是全球各大車展、政府機構測試甚至 G8 高峰會等國際場合,都可以看到 i-MiEV 電動車的節能身影,持續為 Mitsubishi 的綠色品牌形象加分。現在,Mitsubishi 原廠與所屬德國經銷體系,特別提供兩輛嶄新 i-MiEV 電動車給機場營運單位 Fraport AG ,兩輛 i-MiEV 以工作車模式進駐機場後,透過這座運輸量德國最大與歐洲排行第 3 大的法蘭克福機場,穿梭機場的 i-MiEV 電動車,將在來自全球各地的飛航旅客間,搶得頗佳的產品能見度與推銷機會。

Mitsubishi 原廠與所屬德國經銷體系,特別提供兩輛嶄新 i-MiEV 電動車給機場營運單位 Fraport AG,藉由這座高運載量的國際機場,積極推銷 i-MiEV 電動車。

其實,i-MiEV 能運用法蘭克福機場作為行銷平台,一方面也是與 Fraport AG 看重電動車的立場相同,目前法蘭克福車廠約有 3,000 輛各型工作車,Fraport AG 表示將在 2015 年達到 20%的工作車輛採電力驅動,到 2020 年更將提升至 60%,讓機場的運作更為環保低汙染。

廣  告

量產版 i-MiEV 電動車預告台北車展現身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曾於 2007 年安排國內媒體前往日本試駕 i-MiEV 電動車,搶先感受 i-MiEV 新世代純電動車。

至於國內部分,i-MiEV 同樣有令人關注的進度,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曾於 2007 年安排國內媒體前往日本試駕 i-MiEV 電動車,接著於同年底的 2008 台北車展展出 i MiEV SPORT 概念車,現在,隨 i-MiEV 量產版本問世後,中華汽車也證實將於年底舉行的 2010 台北車展,向原廠爭取一輛量產版 i-MiEV 電動車跟車迷見面,讓台灣同步感受 Mitsubihsi 原廠最新的電動車成果,至於國內媒體有沒有機會藉 i-MiEV 實車抵台參展,再度親身試駕體驗這款新世代電動車,勢必成為年底車壇的一項熱門話題。

中華汽車也證實將於年底舉行的 2010 台北車展,跟原廠爭取一輛量產版 i-MiEV 電動車跟車迷見面,讓台灣同步感受 Mitsubihsi 原廠最新的電動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