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環保署長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北車展記者會剪綵後,立即前往 Mitsubishi 車展現場與中華汽車總經理嚴凱泰共乘 i MiEV SPORT 概念車,並給予正面肯定。

為體現 Driving Vision 的品牌主張及車展主題,Mitsubishi 總代理表示,車展主軸將從「駕馭者的願景」出發,展出 9 台概念車與新車,滿足消費者對多樣化燃料及重視環保節能的需求。

多款概念車,完整呈現環保動能願景

在台北車展媒體日,Mitsubishi 完整展示上述概念車與新車,以超大型螢幕為主舞台的四款概念車,擔綱概念車主軸的 i MiEV SPORT,為今年東京車展全球首演電動運動化概念車款,另外,Mitsubishi 10 代目 EVO 原型概念車 Prototype X、未來輕型 SUV Crossover 柴油環保車款 Concept-Cx 與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Concept-CT MIEV,共同建構 Mitsubishi 對於環保動力的前瞻遠景。

未來輕型 SUV Crossover 柴油環保車款 Concept-Cx(上)與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Concept-CT MIEV。

同時,曾任環保署長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北車展記者會剪綵後,立即前往 Mitsubishi 車展現場與中華汽車總經理嚴凱泰,共同乘坐 i MiEV SPORT 概念車,郝市長在現場也對中華汽車能積極導入多款先進環保概念車,給予正面肯定。

廣  告

Pajero 3.2 柴油、國產 Outlander 與 10 代 EVO 新動向

至於市售車部份,則包括 Mitsubishi 大改款越野艦車款 Pajero 3.2 柴油版、SUV 產品的 Outlander 3.0、國產房車 Grunder 小改款、Lancer Fortis 與掀背車款 Colt Plus 等 5 款市售車。

其中,國人關注的新 Pajero 導入時程,中華汽車表示,第四代大改款 Pajero 預計將於上半年導入,時間點則以農曆年後出現機率較大,同時,動力將搭配此次參展的 3.2 升 DI-D 柴油共軌直噴渦輪引擎。因此,此次出展的 Pajero 3.2 柴油版,將可提供國人搶先體驗即將導入的 Pajero,在動力技術與越野性能的精進。

進口版 Pajero 3.2 柴油版與即將導入國產的 Outlander 車系,都是有意入主的車迷,參展時不可錯過的焦點。

雖然現場擺放的 Outlander 為 3.0 升進口車型,不過,中華汽車也藉由展示 Outlander,提前為國產 Outlander 2.4 暖場,中華汽車並證實,國產 Outlander 將早先 Pajero 一步,在明年第 1 季上進軍國產 SUV 市場。其實,國產 Outlander 2.4 將循先前 Lancer Fortis 模式,在上市前先行舉辦媒體茶會,向汽車媒體寄介紹整體產品特點與市場定位,因此,敲定 1 月 7 日舉辦的國產 Outlander 2.4 辦媒體茶會,也已顯示上市時程已進入最終階段。

關於新世代產品的導入規劃,中華汽車也透露對於 Lancer Evolution X 導入的高度興趣,對於這款在底盤、動力與變速箱等操控設計,有劃時代精進的 10 代 EVO,U-CAR 在 10 月底前往日本北海道試駕時,已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日本原廠改採常規量產模式銷售後,國內的導入時程與產品細節格外引人關注。雖然目前中華汽車尚未有具體進展,不過,對於 10 代 EVO 有興趣的車迷,則可以到車展現場欣賞其原型概念車 Prototype X,藉由與 10 代 EVO 量產車相當接近的成熟設計,提前感受 10 代目的熱血鯊魚魅力。

藉由與 10 代 EVO 相當接近的成熟設計,Prototype X 能讓車迷提前感受 10 代目的熱血鯊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