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能在俄羅斯市場更形發揮,Mitsubishi 宣佈新一代 Pajero Sport 將在莫斯科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日前才與法國 PSA 集團聯手計畫在俄羅斯成立生產線的 Mitsubishi,為展示對俄羅斯市場的重視,Mitsubishi 原廠近日更宣佈新一代 Pajero Sport (Challenger 歐規命名) ,將於 8 月 26 日開幕的莫斯科車展進行全球首演,讓去年 Mitsubishi 銷售規模達 10 萬的俄羅斯市場,能搶先體驗 Pajero 車系最新的設計作品。接著,新 Pajero Sport 今年第三季開始,將陸續在俄羅斯、東南亞、中東、拉丁美洲與大洋洲等地區上市。

五/七人座,柴汽油三動力

由原廠資料來看,Pajero Sport 具備更流線動感的新一代家族外觀,同時原廠強調在座艙空間、機能、舒適度與安全性,都將較舊款車行精進,同時,依照不同的客層需求,Pajero Sport 將提供雙排五人座與三排七人座兩個版本,另外,為因應戶外休旅需求,車內也將導入防水座椅與防水行李箱底板的實用設計。

為建立優異的越野性能,高底盤設定的 Pajero Sport,也將搭載 Pajero 相同的 Super Select 4WD 電子多模式四驅系統。

至於動力設定,將涵蓋 2.5 DI-D 與 3.2 DI-D 共軌直噴柴油引擎,以及排氣量最大的 3.5 V6 汽油引擎等三款動力心臟,另外,身為 Pajero 車系的衍生家族,Pajero Sport 也將搭載 Pajero 相同的 Super Select 4WD 電子多模式四驅系統,確保 Pajero Sport 具備優異的越野性能。

中華目前尚無規劃

雖然依照 Mitsubishi 原廠的規劃,新一代 Pajero Sport 將在東南亞地區推出,不過,對於甫導入 Pajero 車系,也曾以 Challenger 命名導入 Pajero Sport 的中華汽車,目前尚未證實將新一代 Pajero Sport 排入導入名單的規劃。

甫導入 Pajero 車系的中華汽車,目前尚未證實有將 Pajero Sport 排入名單的規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