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莫斯科車展前夕,Mitsubishi 再釋出更多的 Pajero Sport 廠照,讓全球車迷能搶先目睹。

先前 U-CAR 已為網友報導 Mitsubishi 原廠將於 8 月 26 日開幕的莫斯科車展,發表新一代 Pajero Sport 俄羅斯版本 (依照原廠規劃南美命名 Montero Sport 、拉丁美洲命名 Nativa 與澳洲則命名台灣熟悉的 Challenger) ,現在接近莫斯科車展前夕,Mitsubishi 再釋出更多的 Pajero Sport 廠照,讓全球車迷能搶先目睹。

雙重元素,討好都會與越野客層

雖然是 Pajero 家族,但是 Pajero Sport 比起越野本格派的 Pajero,明顯向都會風格靠攏,呈現都會與越野休旅混搭的樣貌。
出自 Mitsubishi 越野設計能手的 Pajero Sport,具備 36 度進入角、25 度離去角與 23 度斜坡角,搭配 215mm 最小離度高度等底盤設計。

首先在設計風格方面,Pajero Sport 明顯修改 Pajero 濃厚的越野風格,原廠特別提出以 Cool & Hot 冷熱融合元素,讓 Pajero Sport 擁有都會冷酷與越野熱情的雙重韻味。由諸元數據來看,Pajero Sport 車長 4,695mm、車寬 1,815mm、車高 1,800mm 與 2,800mm 軸距水準,都較舊款車型更為放大。

另外,出自 Mitsubishi 越野設計能手的 Pajero Sport,具備 36 度進入角、25 度離去角與 23 度斜坡角,搭配 215mm 最小離度高度等底盤設計,仍讓 Pajero Sport 具備優異的越野基礎。雖然座艙圖尚未公佈,但原廠已透露座艙將採用雙色調與不同內裝材質的混搭設計,讓 Pajero Sport 具備獨特的動感氛圍。

3.2 DI-D 柴油動力,搭配 4 速自排與 5 速手排

Pajero Sport 搭載原廠代號 4M41 的 3.2 升 DI-D 柴油共軌直噴渦輪壓引擎,可輸出 163 最大馬力。
Pajero Sport 俄羅斯版本提供兩款變速系統,分別是 4 速手自排與 5 速手排變速箱。

至於傳動系統設定,Pajero Sport 公佈的俄羅斯版本為代號 4M41 的 3.2 升 DI-D 柴油共軌直噴渦輪壓引擎,最大動力數據為 163ps/3,500rpm 與 35.0kgm/2,000rpm,變速系統則提供 4 速手自排與 5 速手排變速箱兩款選擇,傳動系統搭載承襲 Pajero 車系的 Super Select 4WD 電子多模式四輪傳動系統,搭配前雙 A 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

動系統搭載承襲 Pajero 車系的 Super Select 4WD 電子多模式四輪傳動系統,搭配前雙 A 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

除了發表 Pajero Sport 之外,Mitsubishi 為展示對俄羅斯的重視,除了準備市售新車陪同參展外,還同時安排三款新世代概念車一同亮相,包括 Concept-RA 與 Concept-ZT,以及先前台北車展有到訪台灣的 Concept-CX 等概念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