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於 2015 年 8 月泰國車展上發表的第三代 Pajero Sport 車系,在經過了約莫 4 年的銷售週期後,Mitsubishi 選擇在 2019 年 7 月 25 日推出了 Pajero Sport 小改款車型。可視為 Mitsubishi 世界性戰略車展款 Pajero Sport 車系,2018 年在全球銷售約 7.7 萬輛,新車於 Mitsubishi 泰國當地工廠生產,小改款車型將在包含菲律賓與澳洲等 90 個國家進行銷售。

Mitsubishi 在 2019 年 7 月 25 日推出第三代泰規 Pajero Sport 小改款車型,新車於 Mitsubishi 泰國當地工廠生產,小改款車型將在包含菲律賓與澳洲等 90 個國家進行銷售。

小改款 Pajero Sport 車系,在外觀上延續了家族 Dynamic Shield 設計風格,於車頭水箱護罩、頭燈組及前保桿造型皆經過更新,並刻意在保桿兩側納入大型方向燈及霧燈組設計,創造出更前衛的車頭視覺。車尾部份則以新造型的 LED 光條尾燈組搭配擾流尾翼,塑造出小改款外觀的造型特色。

小改款 Pajero Sport 於車頭水箱護罩、頭燈組及前保桿造型皆經過更新,並刻意在保桿兩側納入大型方向燈及霧燈組設計,車尾則以新造型的 LED 光條尾燈組搭配擾流尾翼,塑造出小改款外觀的造型特色。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Pajero Sport 除了針對中控台上的空調面板及排檔座造型重新設計外,亦配置了具備手機連接功能的 8 吋多功影音娛樂系統,且原本傳統的雙環式儀表也換上了 8 吋彩色液晶螢幕顯示。此外,原廠亦針對車內門把材質進行更新,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觸覺質感表現。

小改款 Pajero Sport 針對中控台空調面板及排檔座造型更新,亦配置具備手機連接功能的 8 吋多功影音娛樂系統,儀表也換上了 8 吋彩色液晶顯示螢幕。
廣  告
小改款 Pajero Sport 維持 2.4 升 MIVEC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設定,主動安全配備則追加 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

動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Pajero Sport 車系則維持了 2.4 升 MIVEC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設定,並具備 Super-Select 4WD-II 四驅系統配置。另外小改款 Pajero Sport 車系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亦追加了 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藉此進一步強化整體的車輛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