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方才在幾週前公佈全新概念作品 i MiEV SPORT AIR,12 日原廠再度帶來另一款 Prototype i MiEV 概念車的消息。即將在 3 月 3 日至 3 月 15 日舉辦的第 79 屆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 將為該兩款 i MiEV 概念車款進行首演,展現 Mitsubishi 在電動車科技上的研發結晶。

Mitsubishi 在電動車發展上可謂動作頻頻,繼先前公佈全新概念作品 i MiEV SPORT AIR,原廠近期再度揭露另一款電動概念車款 Prototype i MiEV。

Mitsubishi 表示,目前原廠已積極地在歐洲地區,進行旗下電動車款 i MiEV 的測試工程。儘管目前 i MiEV 在歐洲地區正式上市的期程未定,不過 Mitsubishi 仍期待 Prototype i MiEV 概念車在日內瓦車展上的露面,能為原廠搜集更多的市場反應。

Prototype i MiEV 概念車將採用左駕設定,而原廠也為其採用加寬的前後輪距以及更長的前後懸 (overhang) ,以符合大部份歐洲市場的道路需求。

廣  告

i MiEV 目前已在日本、紐西蘭、歐洲和美國等地,進行相關的測試及宣傳活動;預計將今年第二季,Mitsubishi 便要在日本市場正式發表量產版本的 i MiEV 電動車款。